24K99>正文

柳沁雯12.4黄金非农周顺利结束,战绩见证实力,下周走

文 / 柳沁雯分析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柳沁雯团队2021年终回馈活动来袭!

活动一:12月2000美金迷你仓名额预约限时限量开放!

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活动二: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限时限量开放!

不限平台,预约可享!



注:以上活动由沁雯团队独家策划,最终解释权归沁雯团队所有!


——黄金方面——


黄金久跌不下,必然就是强势上涨,大阳线已经调整到位,因为隔夜是周五收盘,多头已经蓄势完毕,用时间换空间,下周金价准备好一飞冲天,直接看1880一线,也就是100美金的走势,多头暴殄天物,机会难得。

黄金小时线已经调整完毕,尤其是隔夜黄金持续抵达1766附近,而且还是多次,但依然没有跌下去,这是空头衰竭的噩耗,随后大阳线直接企稳1780上方,但因即将收盘,多头已经准备就位,大阳线直接越过震荡区间,这是超买的迹象,下方支撑位1770一线,该点位闭着眼干多。


黄金.png


操作策略:黄金1770-75多,止损1765,目标1800-1820。


——原油方面——


原油周线收十字阴线,单看周线应该反弹一波。阻力68.4-69.5,强阻力本周的高点72.9。日线周五收阴,下周会不会阴阳交替出现,阻力67.6,支撑65附近。如果正常开盘,周一68.4-65区间高空低多。还有如果行情要想反转,一般会反复震荡或二次探底,所以下周接近本周低点可以继续多,接近本周高点继续空。


不过按照正常走势,行情一旦突破69.5,短期空头就结束了,还会去72.8。72.8一旦突破还会再上78附近,如果意外跌破62.4,可能就去55附近了。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对于周五的交易,还是有话要说。

日内在1770附近布局的多单及1766-67附近的补仓多单,晚间因为有非农数据,我们在非农数据之前稳健出局。数据风险未可知,及时规避最理智!永远地敬畏市场,永远地稳健博利,这才是交易之道!

数据出来后,我们依托数据在1770附近跟进的多单最终顺利收割于1780一线,完美拿下利润结束本周交易!



一周交易的结束,相信不少跟着沁雯的朋友们收获不少,不论是实盘朋友,还是体验单的朋友们,这周开放的体验单首周,大家也都见证了沁雯的实力,而对于每日给出的单子,也敢于在文章中公布,是自信,也是实力,若是没有点“东西”怎么敢?


周末时间,大家可以好好休息,稍后会给到大家这周交易的总结,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