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非农过后下周黄金起飞,多单坐稳千八,下周行情分析及布局

文 / 日月生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投资不仅仅是每天的操作,比这更重要的是前期的安排。虽然原油、黄金是目前市场比较热门投资产品,但还是有很多朋友不是很懂,日月老师一般的都会针对性根据客户资金做一个长期稳定的安排,比如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相结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做单中需要注意的事情。


  近期美国总统拜登将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并将提名布雷纳德为美联储副主席。消息发布后,美国显示美联储将在明年6月的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此前预期为7月。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是时候放弃通胀描述为“暂时”的说法,通胀持续上升的威胁越来越大,可以考虑提前几个月结束缩减购债计划,将在未来的会议上讨论加快缩减购债速度。鲍威尔还表示,在12月14日即将召开的为期两天的会议上,美联储将考虑更快地缩减购债规模,态度已经正式由鸽转鹰。本周非农数据爆冷门,前值53.1万人,预期值是55万人,公布值却只有21万人,远远低于前值和预期。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短线拉升1778后冲高回落1766低位,徘徊在1770附近震荡,没有太大的波动。非农数据大幅利多黄金,但失业率却利空黄金,等消化了利空影响黄金尾盘最终还是迎来了反弹回升走势,冲高1783收尾!


  黄金近期受美联储提前加息影响跌破1780这个关键支撑,从而空头开始加速走低至1760位置得以支撑。本周黄金走势主要徘徊在1770关口进行反复过山车行情,曾反弹回升1795受阻回落,最低至1760低位缓解跌。日内由阴转阳收复本周大部分跌幅,周线也是十字阴星收尾在1783高位。由此可见黄金1760下方买盘支撑较重,多头有望符合预期迎来反弹回升。

`BGVX7TWN4T{}{DDQR${J_H.png

  黄金日线结构上,周五黄金借助非农利好的消息再1760支撑震荡回弹,虽然白盘时段在1764一线也有底部争夺,但因美元出现技术回修,给黄金多头带来拉升动机,使得黄金基本处在1760上方运行,再测1790压力动作,最终日线收得一阳,并收复周四冲高回落阴线的实体部分。单以K线形态来看,虽然收阳,但技术指标方面依旧显示行情处在弱势后的调整趋势中。日线结构上,黄金虽然一直表现承压偏弱状态,但周五日线触底调整,短线的下跌动能已经得到缓解,且行情也逐步逼近区间下沿支撑位,根据日线状态结构形态,黄金底部1760这里有很强的密集支撑,尽可能的规避潜藏的风险。下周上方可继续关注1800争夺,如果持续站上1800上方,则再看1820附近压力测试,下方则依旧要关注前期低点1760争夺。


  波段走势分析:昨日黄金有回弹是技术需要,但未能站上1790上方,周五黄金因为非农利好短线拉升给足了多头信心尾盘再度拉升,既然已经再度回弹,那么就务必要谨慎对待。下周上方也继续先关注4小时布林带上轨1788附近压力测试,如果再有回升也还是看1800-1815一带。下方则关注行情能否回到1770以下,如果能回到其下震荡,技术结构上还是偏向于回归看调整预期。下周黄金重于以修复1877-1760这跌幅的震荡局面布局,至于多单,务必等有回调再参与,切莫盲目乐观追高。黄金,截至周五日内最高1786附近,最低1764附近,整体节奏属于下探回升格局,而目前来说反弹力度接近1788一线水平,再看大跌难度偏大,加上非农利好,并没有延续下跌。既然,黄金没有延续大跌下行的意思,那么下周思路回撤做多为主,至少目前来说,黄金再看大跌不太现实,所以下周在低点1765探底回升之际看涨。上方阻力1788-1800压力,下方关注1770支撑。


  操作上可以开始布局低多策略,注意顶底反转,重点关注1795附近压力。


  黄金策略:


  1793-1795空,止损1799,目标1786-1781


  1775-1776多,止损1770,目标1783-1788


  原油下周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11月3日)布油期货上涨0.21美元,结算价报69.88美元/桶,本周累计下跌2.47%,为2018年11月以来首次连续六周下跌。由于人们越来越担心新冠病毒病例的增多和一种新变种可能会减少全球石油需求,同时OPEC及其盟友本周决定1月份日增产40万桶原油,最终屈从于来自消费方的压力,令油价承压。随着omicron变异株在南非全国的蔓延,该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为16055例,比周二增长近三倍。在美国,第六个州报告了发现感染Omicron变种病毒-内布拉斯加州检测到六例确诊Omicron变种病例。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称,可能会在美国看到越来越多的奥密克戎病例。毫无疑问,美国有奥密克戎病例的社区传播。


  原油周线收十字阴线,单看周线应该反弹一波。阻力68.4-69.5,强阻力本周的高点72.9。日线周五收阴,下周会不会阴阳交替出现,阻力67.6,支撑65附近。如果正常开盘,周一68.4-65区间高空低多。还有如果行情要想反转,一般会反复震荡或二次探底,所以下周接近本周低点可以继续多,接近本周高点继续空。

9D~U%@[6X`NE$$UWX9FBM}M.png

  不过按照正常走势,行情一旦突破69.5,短期空头就结束了,还会去72.8。72.8一旦突破还会再上78附近,如果意外跌破62.4,可能就去55附近了。


  本文由日月老师(微信66951138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国际黄金、美原油期货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