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属投资一直在亏损,你知道这些做单方案和风险管理吗?

文/周旺金2021-12-04 21:34:24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面对行情每天的涨涨跌跌,面对每天出现的大大小小的机会,每个投资者都试图捕捉尽可能多的利润,但结果是在市场提供的无限机会和投资者的实际斩获之间,总是存在巨大的落差,让人感叹造化弄人,简单的涨跌二字,竟令无数英雄竞折腰.利润无处不在,利润又似乎无处可寻.稳定的利润来源于确定的买卖规则,所谓确定的买卖规则,则是一组明确的买卖信号,辅之以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接下来周老师给朋友们讲一讲投资简单的方案和风险管理。

  

  投资风险管控:

  

  【态度,习惯决定投资成功】

  

  生存之道:由开仓原则、短期原则、最大风险额度三项原则组成;身为投资者,最低程度为最近几年的平稳发展和生存,减少风险、回避风险、控制风险是重中之重。这就需要一个态度。不做任何没设止损的交易。到了止损就习惯的严守纪律能立即了结。交易没设止损就如同战场上没穿防弹衣,灾难的临头将导致生活会突然中止,正确的习惯止损是成熟的首要,将挽救你的金融生涯。

  

  耐心,基本功之一,放弃该放弃的,把握能把握的;只坚持做自己投资标准的投资,简以致胜,以简单应对复杂,把握中期时间框架,具有等待的耐心!舍弃不合要求的,可以很轻松的对能力以外的机会说“不”。市场存在风险有限而获利空间巨大的战略机遇!没有胜率不出手。从长期看,良好的耐心终会获得丰厚的回报!趋势不变,做单方向不变!对于一个采取趋势跟进头寸的中长线交易者来说,有赚取了小额利润就可以减仓持有保护利润,控制风险。这样就可以做到必胜。

  

  自律,基本功之二,没有执行力一切都是空谈,就是有完善的体系也不能发挥效用,因为最薄弱的环节是投资者最近本身的心态,必须约束、约束、再约束。市场是不可控制的,我们能控制的只有我们自己,一个不能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成功的关键-就在于连续性的交易的能力和自律!

  

  勇气,基本功之三,胆识和勇气可由知识培养得来,可根据技术面和消息面入场.若缺乏勇气入场,你将会一事无成。当对一笔交易信心十足时,全力集中加仓出击,拥有建立大头寸的勇气!怯者无为,勇者难存。勇气需建立在有效的策略上。做到了,一笔有把握的交易可以赚取最大盈利。

  

  ——细节决定成败——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外汇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到达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模拟账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易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七条做单方案,带你稳健盈利:

  

  1、面临行情时以冷静面对,每天的阻力与支撑要明确牢记(本人会每天发布走势分析,操作思路。);

  

  2、每喊出单子,严格执行(如果没及时进场,再指示予你),多少仓位,我会给出;

  

  3、单边行情:我们以操作趋势为主(补仓进场);

  

  4、区间震荡行情:我们以短线操作为主(及时按照老师提醒离场,要果断不犹豫);

  

  5、面临亏损心灵:操作单子,难免会遇到亏损时候(一定不要总是想着每单都能赚钱,我们只能以稳、准、快方式取胜);

  

  6、老师在点位上喊进场,这个有时会相差一些,点位是难抓住最准确,但是我们进场了,就一定要坚定相信;

  

  7、方向取决:

  

  ①单子进场过程中,肯定有时会被行情不配合导致逆向

  

  ②方向发现不对、逆转,老师及时提醒离场(这时就一定要果断干脆,因为要知道每一单进场不是真能百分百赚到适当利润,总会有意外发生)

  

  拿捏不住行情的我朋有圈里每天都会更新实时指导策略,需要策略的可以先添加旺金老师自行了解,再做决定。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且不收费!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帮不了你就继续考察,若有疑问可以一起交流。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

  

  ——本文由周旺金(wei-xin :zwj467)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感谢广大读者对周旺金老师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对黄金,白银,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诚心对你。我就是我,低调而又有实力的周旺金!佛曰: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缘起缘灭,缘聚缘散,佛渡有缘人,我渡有心人。

  

  交易之真谛,乃于淡雅间、无味之中。市场残酷,阅者皆师、各有千秋。

五维战法1209.jpg


关闭

贵金属投资一直在亏损,你知道这些做单方案和风险管理吗?


面对行情每天的涨涨跌跌,面对每天出现的大大小小的机会,每个投资者都试图捕捉尽可能多的利润,但结果是在市场提供的无限机会和投资者的实际斩获之间,总是存在巨大的落差,让人感叹造化弄人,简单的涨跌二字,竟令无数英雄竞折腰.利润无处...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