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赢者有道:1.5/6黄金绝佳机会来袭!晚间策略最新布局

文 / 赢者有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1000.jpg


  周三(1月5日)纽约时段盘中,美国方面公布了市场密切关注的小非农12月ADP就业数据。结果该数据表现意外大幅超预期,数据公布后,现货金价短线小幅回落4美元,随后短线拉升最高涨到1828美元。

  

  黄金整体还是震荡走势不变,尤其周五大非农数据前,黄金大概率还是以宽幅震荡为主,当前行情遇阻周一起跌点压力位置,并且有前高1832的压力,位置空。

  

  黄金涨跌都不延续,压力支撑位置随时都可能转势,而当前正是重要的阻力位置,而且自1798位置上涨1818,已经30美金的上涨,是时候来一波调整了,震荡行情,高抛低吸操作,尤其是日线大阴线没有真正吞没前,黄金还谈不上强。

  

  空,黄金反弹依托1832的前高压力空看跌,下方关注1815的支撑,如果再次回落还是站稳1815,我们反手再多。

  

  操作思路:黄金1828-30空,止损1835,目标1820-1815;


  如果你对行情比较迷糊,操作方向总是相反,进场价位把握不准,那么你可以添加赢者有道V信:YZYD861免费申请进群学习操作思路以及多空免费解套,享受实时现价单体验以及跟单操作。赢者有道团队短线胜率稳定在95%左右,中长线胜率92%左右,赢者有道团队欢迎你的验证。

  

  赢者有道寄语:

  

  大行情抓不住,小区间拿不准,不是在抗单就是在扫损!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都遇到过的问题,那么问题的症结出在哪里?原因很简单,因为你做单没有章法、不懂理性,总是在追涨赶跌,凭感觉做单。或是老师实力不济,屡屡将你带偏,小赚即出,大亏却一个不漏!当你拿着大把的本金进入这个市场,你本来有大赚一笔的资本,但却将一把好牌打的稀巴烂。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有理由的操作,这才是投资!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赢者有道鏖战金市十多年有成熟的交易系统,赢者有道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盈利、回本方案,等你参与进来,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

  

  本文由赢者有道【微信:YZYD861 公众号:赢者有道】供稿,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