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龚关铭:1.25黄金原油外汇晚间最新策略

文 / 汤友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消息面

  周二(1月25日),现货黄金承压,尽管俄罗斯和西方之间因乌克兰问题而剑拔*张,但美元指数创1月10日以来新高至96.231利空金价。投资者在等待美联储政策会议结果。一些人认为,美联储更快升息有助于遏制通胀;另一些人则认为,缩减资产负债表可能比增加升息次数更有用。

  原油在高位窄幅震荡,股市集体下挫,市场避险情绪快速升温,限制了油价的涨势。不过乌克兰危机未见缓解,成为油价目前最大的不确定因素!


  ————————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黄金昨日后半夜走强,探底回升收阳,减弱了下跌预期,同时市场又增添了看涨动力,目前整体处于近日的高位震荡盘整,今日上方还是重点关注1848的突破情况,若持续反弹遇阻就是回落信号,四小时来看,布林带走平,短期金价还将处于区间震荡,日内可先看1848-1830区间!

  黄金策略:1846-1844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830!


  ————————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原油昨日大幅下跌破位10日均线,虽快速收回但未能再走高,日线长影小阴报收,从日线看油价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下方关注日线中轨81附近支撑得失情况,四小时线看,昨日油价大跌后反弹力度也不小,但受到中轨*继续走低,今日上方关注84.6附近压力,日内思路以反弹空为主!

  原油策略:84.4-84.6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81附近;

  英镑/日元策略:154-154.2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短线看153附近!

  美元/加元策略:1.26000-1.26200做多,止损400个点,目标短线看1.27000!

  澳元/美元策略:激进者0.72000-0.72200附近做空,止损400个点,目标0.7000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一对一实时指导请联系龚关铭本人官微:zjj720903。QQ:203580364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