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大胜;3.11黄金晚间价格走势分析,期货原油实时价格

文 / 萧大胜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乱下单,若不知道去哪里的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同样不懂交易的人,不管做多做空,行情一旦波动,就是无妄之灾!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可以跟我聊聊,我尽己所能授之以渔!

  

QQ图片20220309102637.png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收在低位,短期局部形成顶部调整,且调整空间较大,短线先看回撤10日线寻求支撑,在连续上涨之后,首次的转阴回落,首个关键的支撑则是多头生命线1960-1955一带。4小时一波连阴下挫失守布林道中轨,今日开盘在中轨之下,短线向下轨回落,同时昨晚回落后没能强势收复失地,相对于此前的尾盘强势。隔日再走高,昨日尾盘弱势。隔日则续弱势。形成连阴式震荡后的再下跌。4小时K线在经过两根小阳线反弹之后,有再次转阴之迹象,假设将昨日的下跌当作弱势连阴。反弹修正不过三,两个小阳K线刚好是修正的空间,短线会伴随反复拉锯,也就是反复的下探回升寻求阻力,这种走法在多空趋势转换当中比较常见。目前正处于趋势的转换当中,由多头转为短线空头。短线反弹高空为主。再配合支撑适当反手短线,波动基数大。短线多空都有机会,关键是入场点位的把握。黄金操作上鹏飞论金建议短线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2010-20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70-1975一线支撑。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回踩1965-60一线做多,止损1950,目标1998-2000一线;

  

  原油技术分析

  

  又到了周五了,一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今天的交易大家要尽量谨慎,周五的行情很容易出妖,在交易的时候记得严格带上止损止盈。

  

  3月10日美油尾盘下跌2.62%,报收105.85美元/桶,盘中一度大涨5.69%,较日高回落逾9美元,此前俄罗斯承诺履行合同义务,一些交易商表示,对供应干扰的担忧过头了。与此同时,美国通胀率创近40年以来新高,令市场担忧油价飙升可能导致需求更早受到破坏,使得油价承压且连续第二日走低

  

  周四(3月10日)布油尾盘下跌1.84%,报收109.1美元/桶。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一次会议上表示,俄罗斯将继续履行其在能源供应方面的合同义务,此举打消市场对供应紧张的担忧。而阿联酋官员的发言给出相互矛盾的信号,加剧了市场的波动性。

  

  昨日的原油收盘106.02,今开105.99,日内一小时看,油的行情已经打开了短期内的下跌通道,日内小时看60日均线的*,等待行情上涨到这个*点,可以尝试做空,目前日内1小时下方有锤子线支撑,行情获得支撑,行情会有一波反弹,所以今日的操作如下;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激进在111.10左右做空,稳进在111.20左右做空,止损40个点,止盈600个点左右;

  

  2,下方激进在100.20左右做多,稳进在100.10左右做多,止损30个点,止盈200个点左右; 

  

  白银:日线现货白银经过暴涨暴跌后的疯狂,市场情绪逐渐恢复平静,从目前盘面看,多头或略占优势,投资者可重点关注50%回撤位25.98的得失,若跌破25.98,可能进一步将跌向25,若能守住26一线,则后市继续看涨。上行方面,初步阻力关注38.2%回撤位26.95,进一步关注1月29日27.65。

  

  综合来看,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30阻力及下方20支撑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在26.70-26.90美金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05个点,目标看25.8-24.00美金附近

  

  2、建议在25.70-25.90美金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05个点,目标看26.5-27.80美金附近;

  

  做交易最根本的心理障碍是如何处理风险。交易成功的两项最基本规则就是:停损和持长。一方面截断亏损,控制被动。另一方面盈利趋势未走完,就不轻易出场,要让利润充分增长。但是知易行难,知行合一更难。这里除了操盘交易技术以外,更多的是投资者需要拥有一个好的心态。止损的可控性质能够使我们保持良好的心态。盯住止损不考虑利润并非不追求利润,而恰恰是最好的利润追求方法,因为利润是做对之后耐心持仓等待出来的,而不是频繁交易创造出来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3月份中长线布局开始,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萧大胜老师期待与你一路相伴同行!

  

  本文由萧大胜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萧大胜师获取最新操作方案!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