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耀鑫:俄乌挑战避险多头,黄金原油下周涨跌行情走势最新预

文 / 耀鑫金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此刻的你还在到处看文章找策略吗?不知耀鑫每日及时给到你的现价单你关注了多少呢?每天的多空是否让你犹豫再犹豫,一单损完又害怕下一单。如果你还在迷茫犹豫的道路上,不妨可留意下耀鑫的文章以及圈内策略,一天你可能看不出什么,久而久之你肯定能得到你所想要的。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耀鑫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早间黄金走势分析,今日黄金是涨是跌?许多投资者这样问我。我只是想还你一个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满怀信心而来,必要满载而归。关注邓耀鑫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策略。(指导微信见文末)


  俄罗斯与乌克兰战争快要进入第三周,不确定性因素持续扰乱市场行情,黄金与原油等避险资产,可说是迎来多头春天。但随着乌克兰总统暗示,战争很快将要结束,再加上俄罗斯总统普京也表态谈判有进展,下周战况将重磅挑战避险多头。黄金未能站稳2000美元门槛。而临近战末,投资者需谨慎观察,通胀是否能重新夺回其主角光环。


  下周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上周迎来强势拉升,一度冲高至2070高位,极限逼近2075这个疫情前高位置。不过好景不长,最终迎来高位雪崩,快速回落并且2000大关至1975抵达,跌幅高达100.,日线高位收阴吞没前日所有涨幅。今日黄金承压2000大关继续走低,本预期在1975顶底转换位置会迎来反弹回升,可是跌幅超出了预期,不过也还好布局的1976多单也是有惊无险,首次触及1969.5位置迎来快速回升,也一度回到1985位置,可惜1976多单也没拿稳,在1978小利出局了,主要当时跌势较猛。不过还好啦,有惊无险!后面下探1960附近反弹1976成功给到布局空单位置,和预期位置完全吻合,最后承压回落至1958低位,所以综合分析下周操作上邓耀鑫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上方关注2000-2010阻力,下方关注1960-1950支撑。关于每日的操作,邓耀鑫DZ57668在线指导已经公布在朋友圈,每天会在指导微信上给出亚盘、欧盘、美盘行情分析和操作方向,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全是免费。目前对黄金白银(纸黄金/白银、T+D黄金/白银)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但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都可以找耀鑫聊聊。


  下周原油行情分析:


  周五(3月11日)布油期货上涨3.1%,结算价报112.67美元/桶,比周一达到过的近140美元回落约30美元;原油价格录得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首周下跌,经历了史上最动荡的时期之一。本周早前一些生产国表示,它们可能会增加供应,使得油价自多年高位大幅回落;不过周五伊朗核协议面临破裂威胁,令油价走高。


  月线油价中长线遭遇2018年7月高位以来的一条下行趋势线的压力,3月油价曾短暂突破该趋势线,不过最终K线实体回退到趋势线下方。长期趋势线的压力不容小觑,油价可能面临去年4月触底反弹以来最大的压力,后市可能遭遇更大幅度的回调日线单边上涨后回调;类似倒V型反转;KDJ死叉,MACD有死叉趋势,5日均线拐头,K线高位大阴线利空影响仍在,短线油价存在进一步回调风险,本周低点支撑在103.63附近,21日均线支撑在100.66附近,油价回踩该位置附近支撑的可能性还比较大,如果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如果油价坚守21日均线附近支撑,则后市仍留意震荡走高的机会;上方初步阻力在110.30附近,5日均线阻力在113.29附近,如果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所以综合分析下周操作上邓耀鑫建议低位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12-113阻力,下方关注105-106支撑!


  投资市场博大精深,行情瞬息万变,行情改变操作策略也会随之改变,尤其是在最近的局势下,此建议仅供参考,想跟上操作的朋友们请以邓耀鑫实盘指导为主!分析策略也只能给到大家一个战略上的建议,一遇到突发行情无法及时给到大家行情上的实时指导,你若孤军奋战独自应变不了行情的万千变化,可申请加入耀鑫老师的实盘会员。


  非本人实盘客户,提供大致方向及预期,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可关注(邓耀鑫)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邓耀鑫(指导微信 :DZ57668)


  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2202颜五维.jpg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