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鹏飞论金:4.18黄金原油早间开盘走势分析及策略建议

文 / 鹏飞论金1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鹏飞论金:4.18黄金原油早间开盘走势分析及策略建议


     对于最近行情涨涨跌跌,反反复复,多空转换频繁,很多投资朋友们都措手不及,或不知从何下手,一买进就跌,出场就涨,来来回回连续损单,其实这是很多新手朋友们都会出现的情况,在这里鹏飞告诉大家,做交易首先不要频繁去操作,其次要对行情需要有一个精准的把控,坚持自己的交易系统,当然这些对一些新手朋友来说都是空谈,毕竟才入市并没有严格的交易计划,大多数都是追涨杀跌从而导致严重亏损,如果此时此刻看到鹏飞文章的你也是这样的情况,那么可以咨询本人沟通交流一下,鹏飞可以帮你指出做单中所有的问题,这样可以让你在交易的过程中少走歪路!往往亏损并不是很恐怖的,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复杂的行情,那才是最可怕的,不然只会越亏越多。大家都知道做投资心态很重要,那么有谁能够真正的长久保持好心态呢?所以这个时候还是需要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有老师的把控下,你才会有安全感。鹏飞只会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方式去指导大家,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会在面对千变万化的行情的时候才能独当一面!如果你有单子上面的问题或者套一单了,那么你可以添加鹏飞,这样我们才能促膝长谈,同时每日都会提供免费实时策略。下面本人鹏飞论金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分析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222.jpg


  从日线来看,上周四黄金如预期的再度承压1980一线回落,欧盘时段下方回撤至1967一线,欧盘呈现连续走弱的动作,但欧盘6-8点修正再次测试了早间高点1980附近,短线并未走出方向还是循环震荡。从黄金的表现来看,1980一线还是如预期的起到了相应的*作用,整体趋势黄金近几天出现反复破高并未形成延续,上涨的动能逐渐减弱,连续高位横盘趋势就会酝酿转折。按照目前盘面来看,短期还是未能摆脱高位的区域震荡,周初依旧关注高位的区域震荡情况,上方1982/85一线,下方1962/60附近,高低点首要参考点,维持区域震荡的同时,主方向依旧偏向多头延伸看待,若下破在做思路调整,具体的以当日交易日实时思路更新为主!上周四金价在高位出现强势震荡,结束了前期的单边上涨,在周初,金价大概率会在高位延续这种大区间震荡走势。所以,不管是震荡还是阴线,总之在周一以做空为主,具体的入场点则是等待短周期中的见顶信号。综上所述,黄金操作思路上鹏飞论金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990-198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62-1960一线支撑。


   黄金周初操作建议:回踩1965-1968一线做多,止损1959,目标1980一线,破位看2000一线;

                         


     原油4小时自93.0一带低位启稳后,走出一波强势的连阳反弹,先是小碎阳整理蓄势,再突破关键的阻力点形成放量上涨,4小时由底轨站上中轨再顶开上轨,走得较为强势,消息方面起到助推作用,使得短线改变了形态,突破98.80后,短线还会适当延续,延续上涨是确认阻力。同时打破了4小时下行通道趋势线,短线反弹重新确认高点阻力,日内短线先看反弹。综合来看,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鹏飞论金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08.5-10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03.8-103.3一线支撑。


     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金市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金市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是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名犹豫不绝。对黄金、白银TD、沪银,铜等大宗商品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鹏飞论金(pf5796),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