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纸醉金迷:4.19黄金冲高回落,金油解套精准策略布局

文 / 纸醉金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不需要勇气,需要勇气的是投机。投资做的是“两块钱的东西,一块钱买回来”的生意,这只要你确信它值两块钱。反之,投资者若要借助勇气,那说明他正在恐慌。之所以恐慌,是因为他对投资产品不了解,而这恰恰与巴菲特“不做空,不借钱炒股,不做不懂的东西”的投资戒律相抵触。区别投资和投机一个有效办法是,当股票价格下跌时,投资者不会恐慌,而投机者会。


(点击上方APP头像获取名家联系方式或直接添加笔者微信:yzjp768)


金价周一触及一个月高位,逼近每盎司2000美元,围绕俄-乌冲突的担忧以及不断上升的通胀压力增加了对黄金的避险买盘。现货黄金尾盘上涨0.21%,报1978.50美元/盎司,稍早曾触及3月11日以来最高的1998.39美元,金价涨势受抑,因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跳升且美元进一步上涨,这限制了海外买家对黄金的胃纳。金属交易主管表示,俄乌战争紧张局势略有升级,再加上广泛的通胀压力,对黄金的避险需求得到提振,担忧部分地区疫情封控措施对经济的打击也带来支撑。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高开低收,跳空高开越过上周的高点,先行上探1998.20美元|盎司,尾盘再承压转换回落收低至1978.日线收盘一根长上影线的十字小阴K线。从日线的收盘来看,此前连阳反弹之后稍有乏力,日K线上行动能不足,短线迂回震荡反复。节奏上伴随着一步一回头的走法,而非强势单边。周线和月线处于摸高回补上影线,中期趋势有待选择。4小时跳空高开先行走高1998.20高点后承压,尾盘回补缺口且收在低位。慢涨快回调,尾盘不收复,隔日强势难延续,今日短线下方关注1960的支撑防守,守住此位继续看震荡偏多,反之下破则转弱,从4小时和日线的收盘情况来看,多头并不算强势。但这种震荡节奏持续性不足,也是比较难以把握的时间节点,4小时布林道在探高后收口承压回落至中轨,带动附图MACD指标顶部背离。短线可能向下轨1965回落寻求支撑。多空来回拉锯转换,操作上要结合形态灵活应对。综上所述,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纸醉金迷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990-19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65-1960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来看K线昨日走势跟黄金大致一样;日线昨日实收十字星阳线一根;上方压力位110一线;下方支撑位105一线;目前来看K线还是处于5日均线上方运行;整体多头要比黄金强势;4小时线来看K线承压于110阻力位后,短线持续回落修整。MACD均线多头短线收缩,KDJ与RSI指标三线死叉下扬;综合来看原油短线内会进入一个持续性的回落走空。下方关注106、102支撑,重点关注106支撑,破位则有下跌102风险。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实际操作建议,注意把控风险,严格遵守现货投资交易规则,严禁重仓,严格止损、以免出现不必要的亏损,毕竟赚钱不易。其实个人认为,技术只是表面上的,只有风险管理才是最为重要的,有自己的投资理念,包括个人的心理才尤为重要。入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有意者请关注笔者纸醉金迷!


-套单解读-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金市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金市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是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名犹豫不绝。对黄金、白银TD、沪银,铜等大宗商品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分析师微信,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淩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点击上方APP头像获取名家联系方式或直接添加笔者微信:yzjp7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