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5黄金原油今日会暴涨吗,最新行情趋势预测附投资解套

文 / 林臻东lzd3069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林臻东————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近期的行情大家都看在眼里,把握好了翻本爆赚轻而易举,单子一做反就是套的无可奈何!单子被套,是谁都不希望的,但是林臻东和自己的团队会用我们多年的分析技巧和操作,为你解套,或者压根不会让你出现套单,把握趋势,稳健操作,宁可不盈利也不要让客户亏损,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套牢之后,无论如何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操作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记住,在这个市场,本金永远是你活下去的根本!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5月4日)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将基准利率上调50个基点至0.75%-1.00%区间,符合市场预期。美元指数跌至一周低位,标普500指数创下2020年5月以来最大涨幅,美债收益率下跌,之前美联储以二十年来最大幅度加息之后,鲍威尔缓解了市场对美联储将采取更激进紧缩步伐的担忧。现货黄金一度较日低回升近30美元至1889.54美元/盎司,尾盘收于1880关口上方。美元指数跌至一周低位,因鲍威尔称通胀过高,令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更具吸引力。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也小幅走低。渣打银行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市场之前预计5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将出现鹰派倾向,但黄金市场认为,相对于鹰派担忧,一如普遍预期的加息50个基点偏鸽派。我们仍然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金价将重新从实际收益率走势中寻找方向,今年下半年金价将会走低,但对通胀、地缘政治风险和增长放缓的担忧,令金价在短期内容易出现上行风险。

  

  黄金技术面分析:周二金价在1850低点受支撑小幅反弹,日线报收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线,这样的k线也叫螺旋桨形态,是一个初步的反转k线,这样的k线往往还需要第二根k线进行确认,周三继续收阳,并且吞没前一天的跌幅,则形成早晨之星的看涨形态,这也是1998-1850下跌波段结束的初步信号。同时实体突破1885的顶底转换位也可以确认,日线思路方面仍然看震荡下行,并不是单边下跌,在新的支撑位寻得支撑后,预计后市仍有机会形成像之前在1890的反弹。结合基本面,回撤做多思路为主。短线4小时方面,在周二走出低点1850后,4小时的两段底背离成立,目前处于第二段的反弹修正中,周二晚间行情测试了4小时破位的顶底转换位1873,但是收线仍然没能收在顶底转换位上方,只有突破此位置,反弹空间以及力度才能出现,这个位置的得失也将是后市关注的重点。综上所述,林臻东认为黄金今日重点关注下方1865-1860一线支撑,进一步关注1845支撑附近。上方1895阻力位将是多空分水岭,进一步关注1905一线阻力。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林臻东官微(lzd3069)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image.png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5月4日美油期货上涨5.3%,结算价报107.81美元/桶,创4月12日以来最大涨幅。早前公布的EIA数据显示,由于俄罗斯供应减少的背景下美国炼油商增加对全球市场的供应,美国东海岸柴油库存降至纪录低点,加剧了供应压力。与此同时,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称,欧盟提议在未来6个月内禁止进口俄罗斯原油,并在年底前禁止进口俄罗斯精炼油。在欧盟提议对俄罗斯实施石油禁运后(显然遭到了一大堆的否决和豁免请求),石油价格延续涨势。这是欧盟发出的一个明确信号,即欧盟愿意摆脱其对俄罗斯石油的依赖。EIA报告显示,上周战略石油储备(SPR)减少了近310万桶原油,抵消了原油库存增加带来的影响。截至4月29日的一周内,全国原油库存(包括商业库存和SPR中的石油)下降了180万桶。这是SPR连续34周下降,预计未来还会继续下降。与此同时,投资者也在关注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周四的产量政策会议。“欧佩克+可能在下次会议上维持其增产政策不变的关键原因是“闲置产能有限”。如果欧佩克决定“打开水龙头”加大增产,油价将会在用光所有闲置产能后飙升。”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小阴星K线收盘,日线已连续且持续性的星K线整理,虽有一定波动空间,但相对于近期的大波动基数,目前稍有收敛。日线也是停顿震荡收缩空间当中。昨日整理后在周一高点之下承压回落至102.20.最终收盘在中性位置,日线继续钝化等待突破。日线布林道平行收缩当中。上轨阻力在107.80.下轨支撑在96.20.也是处于近期的宽幅区间内运行。目前收盘在中轨附近。日线暂定震荡思路对待。 4小时K线形态和均线系统都走得凌乱,K线结构上下洗盘震荡当中。区间未突破。多空延续性不足,而均线指标凌乱发散显示短期仍将持续震荡。震荡行情中,点位比方向更关键。卡住区间高空低多都有机会,等待震荡中的突破方向。未破之前先卡区间短线灵活应对。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林臻东建议以反弹高空为辅,回调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09.0-11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05.0-104.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林臻东官微(lzd3069)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林臻东寄语;

  

  目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咨询林臻东,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解-仓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林臻东,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投资生涯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选择正确的指导,林臻东帮你建立自己的投资思路,使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共创辉煌。

  

  【林臻东】国际黄金、原油、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黄金白银TD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林臻东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每天都会有现价单,可以前来体验!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林臻东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希望林臻东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林臻东专注于现货市场十载有余,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淩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林臻东分析团队

  

  撰稿人:林臻东指导官微(lzd3069)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