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妧金源:5.18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分享!

文 / FX168金源高级分析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场修行之旅,能帮助你发现内心的贪嗔痴疑慢,一次成功或者失败不能决定你的未来,俗话说得好:凡是打不倒你的,必将使你更强大。交易同样是如此,每一次的小亏小赚,都会变成交易成功路上的铺路石~!


  周三(5月18日)亚盘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810美元附近。尽管隔夜美元延续跌势,日线录得三连阴,帮助金价一度反弹至1836附近,接近200日均线,但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强劲,全球股市反弹,打压黄金的避险需求,而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官员强化激进加息的预期,令金价承压明显。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晚冲高至1836一线回落,这两天不排除行情会低位震荡,然后选择方向。日线昨天收长影阴线,今天还有一跌,日线阻力1825附近,小时线在1831附近触及可以空。下方支撑先看1806,这个位置不破行情还会震荡反弹。一旦有效跌破1806,还会二次探底1786或1784一线。不过行情凌晨反弹的高点在1822附近,可以说是日内的多空分水。

  


  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亚盘回落1806附近做多,止损1798,目标1820;

  

  空单:日内反弹1825附近做空,止损1832,目标1810;黄金盘面交易添加微信:JYA828  实时给出

  

  周三(5月18日)亚盘时段,美油徘徊于113美元/桶;油价周二盘中一度刷新3月9日以来新高至115.56后回落,有消息称,美国将放松对委内瑞拉政府的一些限制,委内瑞拉原油供应或增加的预期拖累油价,油价短线或震荡偏空。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天冲高回落,也可以说是遇到趋势线*回落,日线收十字阴线。今天倾向原油高空为主,日线阻力114.8附近触及可以空,不过这波618的位置在今天的高点,也不排除先跌一波。下方支撑111.8,如果先跌这个位置可以多一下,上方接近昨天高点可以继续空。

  


  原油操作建议:

  

  多单:亚盘回落112.2附近做多,止损111.5,目标114;

  

  空单:日内反弹114.8附近做空,止损115.6,目标112.8破位减仓拿波段;原油盘面交易添加微信:JYA828  实时给出


  文章有滞后性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市场的变化是无常的,交易也需要随机应变,预祝交易顺利!


  文章供稿/金源理财(微信:JYA828   公众号:妧金源)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