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江沐洋:5.18黄金震荡筑底,黄金原油晚间走势操作建议

文 / 江沐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核心价值观: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交易模式。行情每天都在不断地变化,每一个单子团队老师都是非常谨慎的思考,保证的是每个单子都要获利出场,每一次做单都是经过深思的判断,一天两天是运气,那一周呢?两周呢?无论是群发策略,亦或者各大财经网站,团队老师都是实时指导,有证可查有据可依!每天两到三单的操作不求一夜暴富,只求落袋为安!利润十分,我独取九分,一分靠运气,八分靠实力!就是这么自信,你若诚意相随,我必全力以赴。

  

  黄金走势分析:

  

  周三(5月18日),国际金价继续承压,因美元小幅回升,利空美元计价的黄金。同时美债收益率坚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只要通胀不低头,美联储面对加息不会退缩。美联储有望在6月和7月会议上各加息50个基点,延续5月份的加息节奏。

  

  黄金日线级别,昨日收报一根长上影倒锤头阴K线,意味着10均线下仍有重要压力,周一虽然收报一根不错的底部企稳形态,但可惜昨日是先走了一个震荡逼空续涨过程,在前面短期空头趋势下,往往容易再打回来,底部根基不稳;黄金4小时级别,当前承压10均线1820,中轨有所突破转为支撑点1816,关注10日均线得失,能冲破则可以指向靠拢1836昨日高点,以及1844一线两通道反压共振处;黄金小时线级别,隔夜连跌走下滑,失守1821亚欧盘起涨点,转为凌晨*点,今日亚盘先续跌一波至1806.8一线,而欧盘又连阳反攻破了新高触及1820一线,美盘前再次下跌破低,如此反复,因此晚间操作上江沐洋建议震荡对待,阻力支撑位高空低多操作。上方关注1820-1824一线阻力,下方支撑关注1806-00附近。破位顺势跟进。【微信:hqn669  公众号:江沐洋】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加江沐洋

  

  黄金策略:建议1808现价做多,止损1800,目标1820-24;

  

  原油走势分析:

  

  周三(5月18日),国际油价上涨逾1%,因行业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且抗疫封控措施缓解可能刺激需求。但油市也面临两大利空,美联储激进加息利好美元打压大宗商品价格,美国暂时取消雪佛龙公司与委内瑞拉谈判禁令料使更多原油流入市场。美国石油协会(API)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3日当周,原油库存意外减少了244.5万桶,预期增加153.3万桶;汽油库存也远超预期减少510.2万桶,这引发供应担忧。官方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度库存数据将在北京时间22:30公布。

  

  原油近期的走势结构还是比较清晰的,昨天晚间价格冲高受阻,出现快速回落,我们可以从内部结构看到Z浪的上行内部出现5波上行走势,从昨天晚间的回落可以判断原油大概率迎来了调整走势,今天亚盘时段价格反弹至黄金分割61.8%的位置114.00一线出现滞涨,晚间还是保持逢高做空的思路,晚间建议等待价格反弹至113.8的一线空单介入,风控点放置114.80上方,目标位看至112.20-110.70。

  

  当你看完江沐洋这篇文章的时候,江沐洋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你或许看过很多文章,找过很多人,投过很多石也问过很多路,最终还是无果,你也许在怀疑投资能否真的赚到钱,但是很多机会都在你迟疑之时和你擦肩而过,江沐洋鏖战金海十余年,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果你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习技术分析看盘又不知道去哪里,那么江沐洋欢迎去我们群内免费学习!江沐洋分析团队有成熟的交易系统,风险管控系统,高水准的操盘经验,短线单准确率达92,中长线95以上。

  

  本文由江沐洋【微信:hqn669  公众号:江沐洋】供稿,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