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下周黄金、白银操作指南前瞻预判,多空策略

文 / 赵金标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交易三分技术七分心态,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即使趋势明朗了也拿不住,多少投资者都是拿得住亏损却拿不住利润,亏损了死磕到底赚钱的就马上草草了事,正确的思路应该是亏损的不对早早结束亏损等待机会,获利的时候多坚持一个钟一个小时一天那获得收益和瞬间下跌收益是完全不同,记住一点利润一定是需要用时间换取的,财富和经验都是长年累月积累得到的,交易获取的利润也是如此持仓长短决定了你利润大小,当然前提是在正确的方向上,绝对不是在错的方向上面。下面赵金标老师简单跟大家分析一下黄金目前的一个基本行情。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做黄金白银投资更是如此。条条道路通罗马,炒金银技巧各种各样,但需要有充足的理论知识,而且要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方法才会更可行有效。

  

  每日国际黄金、纸黄金、纸白银、白银TD-沪金沪银-黄金走势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黄金、纸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纸白银实时咨询解读及中长线布局。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赵金标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赵金标个人观点:目前高通胀难降的风险正在不断滋生,虽然美联储已经采取了行动,但似乎通胀的控制还是未有明显的改善,而过于激进的缩紧政策,也让市场进一步担心可能会导致经济放缓,从而产生经济衰退的风险,这让黄金昨日捉住了机会反弹回升,并且逼近接近1850一线的位置,而美元也是失守103关口。市场的基本面状况相对比较平静,近段时间市场围绕加息方面的力度以及经济衰退的忧虑为主,这也导致了黄金方面的多空力量不断转变。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分析:

  

  金价本周上涨,主要因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不断升温,这激发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同时,市场对美联储6月大幅度升息75基点的预期降温,使得金价走出一波释然性的回升。展望下周,投资者需要关注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同时美国方面还有一系列重要数据公布,当然地缘局势变化,美联储官员讲话投资者也要留意。

  

  从黄金周K线来看,金价下方支撑稳固,近几周多头得以止住8月以来的跌势,并有望迎接一波反弹行情。上方初步阻力1888附近。一条长期上行趋势线显得尤为重要,若能持续交投于此线上方,则长期行情有望迎来反转。黄金日线单边下跌后反弹;KDJ金叉信号增强,MACD有金叉趋势,金价低位震荡后收复200日均线,在失守该位置前,短线偏向多头,甚至有望扭转前期跌势,初步阻力在低点1852一线 ,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下方1825已经转化为初步支撑;综合上述,下周初操作赵金标建议先空再长线看涨,上方重点关注1852-1857阻力,下方关注1825-1820支撑;黄金短线操作95%胜率随时验证!关注赵金标(指导官微:zjb25678/公众号:赵金标)获取免费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1825-1820分批做多,止损1815,目标1835-1845;

  

  空单策略:建议1852-1857分批做空,止损1862,目标1835-1830;

  

  策略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时盘面行情为准;

  

  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我总说,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关键是对于行情趋势的把握,关键在于对点位的把控!很明显赵金标是有这个实力的!做投资,专业的事情还是需要专业的人来指导,你有资金我有实力,合作自能共赢!话不多说,赵金标已经在文章给出了现价点位,至于跟不跟,选择权在你。

  

  提示: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赵金标实盘现价单为准;

  

  本文由赵金标(指导官微:zjb2567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可关注:赵金标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