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在线独家多空单解套

文 / 张俊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你亏损了半夜睡不着还起来刷着帖子看着专家的分析说明你心有不甘;此时此刻也许你在懊悔,在自责。市场就是这样,但是作为投资者的你在大多数普通人当中已经是佼佼者了,因为还有绝大部分人连温饱问题都难以解决更别说投资了。你唯一的问题就在于自己的时间不太够,不能专心盯盘,一些国际上的大事件不能及时的关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关注我,张俊每天都会更新走势分析,和市场状况,您只需利用闲余时间看看,也许就会收货不一样的结果!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国际现货黄金、沪金、沪银2012、美原油、TD黄金白银【张俊免费指导VX:zj85992】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等产品全方位分析和指导。添加本人请备注在哪看到的文章。





  美元指数本周收破位阴线,下周应该震荡下跌为主。





  阻力103.8-104.6,支撑102.3-101附近,周一关注102.8-103.3区间。





  黄金本周探底回升,周线收长下影阳线,下周应该还有一涨。阻力1883-1890附近,支撑1810附近,如果没有消息刺激,估计跑不出这个大区间。日线周五收阳线十字星,再结合周五走势,倾向周一先涨。支撑1842附近,周五回落的低点在1839,也就是周一1842-1839不破可以先干多。上方1850附近有均线*,行情一旦破位,继续看1858-1868附近。如果站稳1868直接奔1883甚至1890了。假如周一行情出现回落,并且跌破周五低点1832的话,下方1817或1810附近还是可以继续干多。





  操作建议:周一1839-1842不破先多,目标1849破位看1858-1868附近,





  1868不破空一波,破位顺势再多看10美金以上,下方见1817或1810可以继续多。





  原油这周由于换合约原因,走势收线不统一。本周十字星,下周估计还是震荡。日线周五收阳,支撑109.2阻力111.5,强阻力112.7附近,大周期强阻力116。周一建议109.6附近不破先多,目标110.6-111.5附近,111.5或112.7附近如果有信号就空一下,具体等周一实盘。





  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技术总监张俊在线解一套,亏损回本,一对一实时指导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黄金白银投资被套,张俊教你快速解套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也不用担心,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白银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白银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笔者/张俊(微信:zj85992)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具有一定的时效性,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添加张俊老师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把握不住行情,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张俊老师聊聊,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拒绝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