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罗鸿辉:下周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附下周操作策略

文 / 罗鸿辉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单,失去信心或希望,我个人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我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你只是暂时还没做到。相信自己这一天并不远!



  消息面解读:


  

  周五(5月20日),国际金价创6个交易日新高至1849.30美元/盎司,延续周四反弹势头,美元指数料进一步远离上周创下的逾21年高位105.02,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加剧。美指周四刷新5月5日以来低点至102.65。有调查发现,美联储将在今年年底前将利率提高到高于一个月前的预期,从而使本已重大的经济衰退风险继续存在,尽管美联储激进的加息路径和量化紧缩利好美元。美联储面临着巨大的压力,40多年来最严重的通胀要求其将控制物价上升置于优先地位。主席鲍威尔本周公开承认,随着央行全力狙击通胀,“痛苦”可能是不可避免的。

  


  目前高通胀难降的风险正在不断滋生,虽然美联储已经采取了行动,但似乎通胀的控制还是未有明显的改善,而过于激进的缩紧政策,也让市场进一步担心可能会导致经济放缓,从而产生经济衰退的风险,这让黄金捉住了机会反弹回升,并且逼近接近1850一线的位置,而美元也是失守103关口。

  


  纽约联储在其最近更新的全球供应链指数中报告称,由于抗疫封控措施和乌克兰战争延长了交货时间,以及美国和亚洲之间的空运成本上升,全球供应链压力在4月份加剧。该指数上涨也部分扭转了前四个月供应问题缓解的局面。如果当前局面继续下去,即使央行努力控制价格上涨,也可能意味着高通胀会更加持久。目前市场的基本面状况相对比较平静,近段时间市场围绕加息方面的力度以及经济衰退的忧虑为主,这也导致了黄金方面的多空力量不断转变。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罗鸿辉微信(Lhh3239)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本周走了一个探底回升后,开启了一波扫荡式的上涨,此前的三周的行情均是扫荡式的下跌,而到了本周则节奏上偏向于区间扫荡运行,来回的跑,探底回升和冲高回落相互配合。周一先跌后涨,破低后探底回升上涨,周二先涨后跌,破高后冲高回落下跌,周三则是先跌后涨,再跌再涨向上破高。周四经过持续收窄修正,先跌后涨,直接走了延续性的上涨,一气呵成攀升到达1849区域,尾盘横盘调整。

  


  周五早盘价格承压回踩1836位置,确定支撑后再度攀升到达1849上方区域。1849-1850范围是作为从1890下跌至1786的黄金分割0.618的位置,此处也将决定整体下跌行情节奏。空间修正是黄金今年的修正方式,修正的力度和幅度将直接影响到行情的空间范围,一旦出现修正过度,则整体行情的方向就会发生变化。因此,对于此处位置就尤为重要了,往下关注提及的另外两个支撑点位置。一是回踩确定的支撑点,1826,1832,一个是四小时的生命线分界也是这一波上涨的0.618位置在1823-1822区域。

  


  经过周五白盘的再度冲高受阻1849-1850的承压回落,相对来说,更加重要的支撑点在于第二个,而且分界线作用会更加明显。然后就是本周的节奏了,若是出现破高后的冲高回落,则往往幅度会相对比较大,也就是破高破低过后的不延续。目前对于黄金需要注意的点比较多,但有一点必须铭记在心,谨慎追单,严格控制仓位和执行风险控制。操作上罗鸿辉建议目前价格在1830-1850范围内,关注上下的突破情况。若价格跌破1830,则后续还将继续下探,然后再形成探底回升,若价格突破1850,则后续需要谨防冲高回落的动作,过程不变的是偏向于扫荡。1小时级别黄金高位震荡,从日内黄金运行节奏来看,虽然短线空间幅度不是很大,但是行情基本保持偏强格局,考虑到美指有进一步回调的需求,短线黄金即便有回撤,其空间幅度也不会很大。即便目前1850一线有承压,但此位后期大概率是要被突破的。因此后市操作上罗鸿辉建议仍然保持低多看涨。下方可在回撤1832附近多,上方关注1850-56阻力,具体操作策略我会在盘中提示,及时关注。近期市场动荡幅度较大,机会与风险并存。控制风险再博收益。

  


  下周一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空单策略:



  策略一:黄金反弹1850-1852附近分批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5个点,目标1845-1840附近,破位看1835一线;(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多单策略:

  


  策略二:黄金回调1832-1834附近分批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5个点,目标1845-1850附近,破位看1856一线;(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XNTHOJSW$PY9G95%97T)R`S.png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双阴回落后昨日转阳收复失地,今日周线收官,继续看震荡收尾。受助于美元疲软,以及预期亚洲可能放松封控措施将提振需求。日线暂时守住中轨,短线依旧维持在高位拉锯震荡,而区间高点在上移。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短线伴随反复拉锯,最低触及105.20一线后,尾盘快速反抽收复失地,并创出日内的高点,日内高低点都集中在美盘时段。短线多空延续性不足,反复拉锯是近期的主格调,1小时图昨日进行了二浪释放下行空间后快速收复。并不是弱势下行,回踩修正后尾盘再启稳收复失地。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老师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13-114阻力,下方关注105-104支撑。

  

 本文由罗鸿辉VX:Lhh3239,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技术总监罗鸿辉在线解一套,亏损回本,一对一实时指导微一信。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添加罗鸿辉后,可免费申请直接进群体验。群内每天给出现价单)郑重承诺添加到笔者的朋友,想让我喊的说一声就行,也可以告诉你正确的做单手法和心态,锁单的各种解法。这个是让你扭亏为盈的关键!


  技术指导群内免费福利:


  ①、每日更新:盘面走势、盘中提醒,建仓机会。


  ②、特色栏目:私聊答疑,解τ,解析当天走势。


  ③、福利放送:黄金短中线机会布局,持续跟踪(波段开仓)。


  ④、新粉福利:交易战法《K线交易之王》,教你如何做好短线。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