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21黄金筑底反弹下周最新行情分析及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文 / 泽洪宇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行情的好坏不在于有多大的波动,只在于你能拿住多少利润。再大的行情,拿不住的也是白瞎,再小的行情,只要是正常范围波动,来回套利也能收获颇多。心中只要有海,到处都是沙滩,心中有爱,遍地是阳光。生活是否美好,取决于对生活积极的心态,没钱人羡慕有钱人的快乐,有钱人羡慕没钱人的幸福,快乐来自于心态,由内而生。你对事物什么样的态度,那么你会收获不同的结果,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不断的修炼,才能晋升为成功者的行列。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才是关键。盈利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人生重要的不是你以前去过那里,而是你以后要去那里!方向决定成败,思维决定结果!今天想,明天干,后天成功!今天看,明天想,后天落空!

  

  黄金走势分析:

  

  5月20日当周金价势将录得上涨。金价本周上涨,主要因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不断升温,联合国本周将其对今年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期从4%大幅下调至3.1%,并指出俄乌冲突引发全球食品和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并加剧了通胀压力,扰乱了全球经济从新冠病毒大流行中的脆弱复苏。俄乌冲突不仅对乌克兰和俄罗斯的经济造成了沉重的打击,而且还影响到两国中亚和欧洲邻国的经济。这激发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另外,美联储最鹰派官员对加息75基点避而不谈,市场对美联储6月大幅度升息75基点的预期降温,使得金价走出一波释然性的回升。

  

  黄金日线级别,昨日收报一根大阳,突破了周二阴线高点1836,不过收盘价还处于下降通道之内,周五亚盘再次冲高回落,今日若还是未站上则容易打回底部继续整理酝酿,只有今日继续大阳站上了,下周才能打开进一步反弹上涨空间;目前短期10均线支撑在1832一线,后市依托1832不破继续向上看,黄金4小时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当前价格处于短期均线和中轨之上,走势偏强反弹,1小时级别黄金高位震荡,从日内黄金运行节奏来看,虽然短线空间幅度不是很大,但是行情基本保持偏强格局,考虑到美指有进一步回调的需求,短线黄金即便有回撤,其空间幅度也不会很大。即便目前1850一线有承压,但此位后期大概率是要被突破的。因此后市操作上江沐洋建议仍然保持低多看涨。

  泽红宇zhy65686本人专注于贵金属,金、银、油专业分析师,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准确研判市场情绪变化分析后续走势。主要以中线为主,短线为辅的操作策略。本人官方唯一指导微信;zhy65686

  黄金策略:建议1837一线做多,止损1832下方,目标1850-55;

  

  原油走势分析:

  

  周五(5月20日)本周美油价格基本维持震荡交投,虽然俄乌冲突始终给油价带来支持,但近期爆出的诸多因素开始限制油价上涨,分析指出,油价或开启一波回调走势。美联储大幅度升息的预期不利于油价,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也不利于油价的需求前景。同时,全球原油市场的供给有所缓和,伊朗原油、委内瑞拉原油,沙特原油,以及美国的页岩油都有增产迹象。这有望限制油价继续走高。不过即使本轮油价深度回调,依旧存在逢低做多的好机会,低库存、低供应下三季度均价仍有较高概率保持在高位。

  

  期货原油方面,昨日的波动是来回剧烈多空扫荡,不过仍在预期之内发展,日内先震荡回撤108附近,随后有持续震荡反弹,虽然反弹幅度已经有所减弱,但还是测压至110.4一线。从小时线macd来看,是存在顶背驰状态,拉高容易回测,也坚持周线级别,周初拉升容易跳水,通道下轨还未测试完毕,按照前期循环走法,隔夜的探底拉升其实还属于一种洗盘氏诱多,建议依然以高空为主来参与,109.7下空,若上行,则关注111下承压还是空,支撑108-107.5,一旦破位则延续下滑打开空间,试探105、103、甚至101-100.5强支撑;

  

  白银方面,白银目前触及20.4位置得以重回22关口附近,多头出现反弹信号,并且收复了一些失地。现在日、周线都处于严重超卖区,就看白银能不能延续反弹回升了,毕竟从26关口超跌了那么多,还是有机会迎来反弹修复阶段的。目前虽然多头有所反弹,但趋势依然还是空头趋势,重点关注22关口附近压力,可以再次博空,回踩21附近可布局多单。

  

  短线操作极具技巧性,也存在一定风险,投资者需要保持头脑冷静,看准趋势,切忌优柔寡断。当断不断,反受其乱,如果对交易失去方向,宁愿停手不做,不可执拗。

  

  泽洪宇老师个人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们把它搬到理财上,可以理解为: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是常胜。总想一次就满仓冲进去做个大行情,发大财,反而可能由于不及时离场使到手的利润又成为泡影。投资理念:现货交易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长久获利。

  

  本文由泽洪宇原创供稿,泽红宇zhy65686本人专注于贵金属,金、银、油专业分析师,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准确研判市场情绪变化分析后续走势。主要以中线为主,短线为辅的操作策略。本人官方唯一指导微信;zhy6568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