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国际黄金国际和原油今日最新行情分析,市场行情怎么分析

文 / 泽洪宇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时势造英雄很容易。英雄造时势就很难。如果你还在投资市场里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责任的老师而发愁,可以看分析,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些合作水到渠成!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先延续弱势震荡回修,下方一度回撤至1828一线,晚盘行情出现一波拉升回弹,高点欲测压1850未破,随后居高震荡,日线收得一小阳。

  

  日线结构上,昨日行情下探后收得小阳,站回到20日线上,此情况还是显得有些意外的,行情收回到5、20日线附近后,给今日行情走势预期带来较大的不确定性风险。首先是技术上对前一日贯穿下跌的阴线予以一定的否定,短线走势可能会陷入震荡;其次是今晚小非农ADP数据以及明晚非农数据将公布,在公布前行情运行至均线夹层内,也预示市场可能会参考数据来取决最终方向,所以今明两日的不确定风险也有所增加。

  

  小时图上,隔夜行情拉升回弹的幅度和节奏还是略超预期的,尤其是与美指呈现一定的同步状态,增加了不小的短线运行难度。目前行情翻上1840上方,虽结构重心有所抬升,但是根基并不稳,日内下方可继续关注1842-40支撑测试,上方则关注1850压力测试,预期今日亚欧盘时段大概率会在此区间内震荡消耗,晚间着重关注小非农ADP数据带来的影响。

  

  日内黄金的操作上,也需要改变思路,不再以看空为主,但也不宜转向看多,日内看1850-40区间内震荡消化,短线方向或将看今晚、明晚的数据来引导。 数据影响的行情,市场情绪波动会比较大,故今明两日务必谨慎对待,保守则选择暂观。

  泽洪宇zhy65686本人专注于贵金属,金、银、油专业分析师,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准确研判市场情绪变化分析后续走势。主要以中线为主,短线为辅的操作策略。

  ①日内上方激进可在测压1847-50区域内再尝试短空,带止损1852上方,隔夜已有仓位空单的也继续持有,下方回撤1843/42附近即做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可期待回到1840下方,留有等数据后再决定去留。

  

  ②日内白盘下方回撤1842-40附近,激进亦可尝试一次短多,仅限超短线,务必极轻仓,严格带止损1837,目标看1847-50区域即做减离,或减仓后留有部分持单看晚间数据如何影响。

  

  原油走势分析:

  

  周四(6月2日)亚市盘初,美原油大幅走弱,美原油一度下跌逾3%,创逾一周新低至111.64美元/桶,主要是因为有报道称,如果俄罗斯产量下降,沙特阿拉伯将增加石油供应。这极大的缓解了原油市场对供给紧张的担忧,目前120整数关口附近见顶的可能性显著增加,短线油价仍有进一步下行风险。美元指数目前在逾一周高位附近徘徊,隔夜美元上涨0.77%,盘中创逾一周新高至102.73,得益于乐观的美国经济数据,而且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了非常鹰派的讲话。

  

  原油昨日反弹修正后十字K线收低,今日开盘直接弱势下挫,经过昨日的修正,今日放量下行,延续了前一日的十字顶部回落,目前原油下破了112.8小双底。随着日线的收低,调整的空间会进一步加大。4小时展开延续性调整,随着昨晚的二次冲高回落,延续至今日连阴下行,空间上得到释放,今日亚欧盘还会进一步延续,而消息面的刺激或许会加速下行调整空间,1小时图二浪下跌展开,同时也是构造了台阶下行通道,昨晚的反弹高点就是短期空头分水岭,那么今日短线反弹做空为主,上方113.0-114.0一线阻力。

  

  原油策略:建议113.30-113.80分别做空  防守115.0  目标110.80-109.0.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近期受美联储加息影响,日线迎来单边一路下行,并且成功打开布林下轨空间,最低下探了20关口附近。目前触及20.4位置得以缓解跌势,并且重回22关口附近,多头出现反弹信号。可惜多次冲击22关口上方未能有效突破,每次看着突破了可又冲高回落,22关口始终都未能企稳,代表上方空头承压较重。现在22关口再次失守,迎来大阴回落,局势上又开始偏空,可能反弹将告一段落了。从月线来看冲高27关口受阻迎来星线收尾,随后连阴下行回落,空头气势十足,跌势有望进一步延续。那么操作上以空为主,顺势而为,反弹22关口看空。

  

  压力:22——23     支撑:20——21

  

  黄金白银亏损原因有这三种:

  

  1、到处看群做,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2、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一单或者锁一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3、等到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本文由泽洪宇原创供稿,泽洪宇zhy65686本人专注于贵金属,金、银、油专业分析师,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准确研判市场情绪变化分析后续走势。主要以中线为主,短线为辅的操作策略。本人官方唯一指导微信;zhy6568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