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江沐洋:6.10黄金趋势偏空,原油强势上涨今日走势分析

文 / 江沐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黄金,大多数投资者会受到行情的涨跌影响操作思路,坚守初心,方得始终,说的貌似简单,但是能做到的少之又少,这也就是为什么市场大多数人亏损的原因,短线操作大家存在一个误区,做空怕涨,做多怕跌,大家要知道没有人能够每次操作最低位做多,最高位做空,短线都会有一定的波动,但是大部分人盯着盘面,当行情与进场方向相反运行,并未到达止损位时,一味地担心只会改变初衷,频繁的离场和进场也只会加大止损,所以,原则性很重要,按照最开始的策略,没有到达止损位坚定持有,一旦行情突破或者跌破阻力以及支撑,短线及时调整策略,顺势跟进,如果对于自己操作存在问题的话,欢迎加入江沐洋,严格去进行,保持长久稳定的盈利!!

  

  黄金走势分析:

  

  周四(6月9日),国际金价承压,受制于美债收益率上升,降低了非孳息黄金的吸引力。投资者在美国通胀数据公布前保持谨慎,该数据料影响美联储加息路径。IMF官员认为,通胀预期存在“脱锚”的风险。要缓解商品和劳动力供给紧张的状况,可能需要更大幅度地提高利率。美国5月通胀数据将在周五(6月10日)公布。市场预计,美国5月整体与核心CPI料分别同比上涨8.3%和5.9%。美联储激进加息前景很难动摇。美联储6月和7月料延续5月加息节奏,继续各加息50个基点。目前市场充满不确定性,金价短期维持区间震荡格局。但4月份以来,金价下行趋势明显……几乎没有什么催化剂可以让金价向上突破,未来几个月整体下行趋势更有可能持续。

  

  黄金日内测压至1855一线后再度走弱。晚盘前因欧央行利率决定符合预期,行情波动并不是很大,且目前状态略显偏弱,美盘黄金反弹无力下破1840,日线级别偏空。虽然日内欧央行7、9月加息计划可能会刺激市场看多欧元,看空美元,但是以现有状态来看,实际影响却可能有限,不太会给黄金带来太多的回升动能,所以对于黄金能否借助20日线支撑进行反弹还是要持怀疑和谨慎态度的。短线上方则关注1850-52短压,如果行情能站回其上,则短线行情看涨结构会有所转强,但是日线结构上其依旧不太可能有太多回升空间。操作上,晚间还是暂以区间来进行短线低多高空,无论多空都不要抱有太大期待,仅做短线参与,防止行情再出现异动。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加江沐洋微hqn669哦

  

  黄金策略:建议黄金1847空,止损1854,目标1838。

  

  原油走势分析:

  

  国际油价近日持续上涨,目前WTI原油期货及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皆在120美元/桶之上;SC原油6月9日也跟随上涨,主力合约涨幅超2%。在成本端原油的支撑下,LU及PTA大幅上涨,引发市场关注。6月9日,LU主力合约涨超3%;PTA虽然涨势暂缓,但目前主力合约价格较节前收盘价已累计涨超12%。供应紧张的担忧在反复推动油价重心上移,又带动相关化工品上涨,全球都面临着能源价格上涨带来的危机。国际能源署执行干事法提赫·比罗尔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警告,“这次能源危机比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的石油危机严重得多,而且很可能会持续更久。”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秘书长格林斯潘呼吁各国释放能源储备,应对短期缺口。而OPEC秘书长则表示,除了2-3个成员国外,所有成员国在石油生产方面都已达到极限。石油需求仍然充满韧性,就目前来看,油价还没有见顶迹象。

  

  原油昨日继续逼空强拉破高,站稳120冲击123高度,日线和周线延续短期均线连阳上行,短期内逼空格局还是很强烈,保持顺势看涨;从日线级别看,前期上行通道已经完全被站上,进一步演变为新一轮上行通道,坡度越来越陡 ,一旦再出现第三个更陡的上行通道后,就要时刻小心逼空结束后的大幅跳水修正,这个通道规律前期视频中讲过几次;此时还属于第二通道发展,继续保持逼空涨对待;回测关注121.0-120.8一线顶底位置逢低多,阻力123和126;强支撑120上逢低也是做多参考点;

  

  投资永远都是一半人笑另一半人哭,同样的点位,不同的单子入场,都认为对方会成为被自己待宰的羔羊,都想成为那个屠夫。这是一场马拉松,比的不是今朝,博的不是一时,“剩”者为王,最后谁剩下谁就是老大,一百个人进来,九十个别离,你根本不知道他们曾经来过,执行和策略是在市场致胜的法宝,再好的策略不执行也是白搭,往往在这个市场被收割的是不设止损,重仓操作及锁仓交易,这是最基本的三大忌,当你不在做之前做的导致亏损的事,那么不亏盈利就成为了一种必然,交易当中有对有错,就好比社会上有好人有坏人一样,平常心的对待,永远不要在某一个单子上面孤注一掷,除非你是想赌完了走人,盈亏都坦然啊,否则任何时候都别这么做。

  

  当你看完江沐洋这篇文章的时候,江沐洋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你或许看过很多文章,找过很多人,投过很多石也问过很多路,最终还是无果,你也许在怀疑投资能否真的赚到钱,但是很多机会都在你迟疑之时和你擦肩而过,江沐洋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盈利、回本方案,等你参与进来,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江沐洋这里有专业的团队,每一次建议都是多名分析师共同分析得出。我们对工作的责任心,客户操作,分析长相伴。

  

  本文由江沐洋【微信:hqn669  公众号:江沐洋】供稿,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