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尤破金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今天白银操作建议解套在线

文 / 尤破金ypj898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有永远对的策略,只有对风险的把控,尤破金深知这个市场的不确定性,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操作原则,作为一个投资者应该深知,投资不可能没有风险,不遵守规则出局是迟早的事。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稳健、谨慎、追求成功率,制定严格的交易纪律,才能保证在胜似战场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只有控制住了风险,获利也是自然而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可以跟我聊聊,我尽己所能授之以渔。

  

  交易核心价值观:交易如同作战,既要进攻,也要防守,防守是以退为进,而进攻则是以进为退,当风险大于利润的时候,一次完美的撤退意义远大于局部的胜利。交易的最高境界就是空仓,只有空仓才能静心,只有静心才能观战,只有观战才能当裁判,从而分清强弱趋势。只要站对强弱队伍,获利只是捎带,所以,一个交易者首先要学的就是花大部分时间观察,而非参与,不求每次都参与其中,只求一次就扭转乾坤的交易。这个世界没有谁比谁活的容易,只是强者,即使跌倒,也要微笑,总不能摔倒就喊疼,怕黑就开灯,强者并非天生,只是经历过更多的挫折而已。

  

  国际现货黄金、沪金、沪银2012、美原油、TD黄金白银【尤破金免费指导倌微ypj8980】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等产品全方位分析和指导。

  image.png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四(6月9日),国际金价承压,受制于美债收益率上升,降低了非孳息黄金的吸引力。投资者在美国通胀数据公布前保持谨慎,该数据料影响美联储加息路径。分析师表示:“目前市场充满不确定性,金价短期维持区间震荡格局。但4月份以来,金价下行趋势明显……几乎没有什么催化剂可以让金价向上突破,未来几个月整体下行趋势更有可能持续。”市场分析师表示:“目前市场充满不确定性,金价短期维持区间震荡格局。但4月份以来,金价下行趋势明显。”他补充说,黄金面临的关键问题是利率上升,“几乎没有什么催化剂可以让金价向上突破,未来几个月整体下行趋势更有可能持续,金价将跌至每盎司1800美元。”分析师报告称,金价低于近期高点1874美元和200日均线,可以在更广泛的横盘区间中保持轻微下行倾向。跌破1787美元将再次注入新的下行动能,并测试两年来交易区间下沿1677美元。不过,只有跌破该区域才能确认形成重要顶部。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震荡;均线交织,MACD轻微金叉,KDJ轻微死叉,金价在布林线中轨附近徘徊,短线缺乏明确方向,留意1828.38-1873.99区域突破情况,1828.38是近三周低点支撑所在,1873.99是近三周高点阻力所在。布林线轨道继续收口,进一步参考布林线轨道1810.67-1882.54区域突破情况。4小时级别震荡;布林线轨道也在收口,留意布林线轨道1837.70-1864.85区域突破情况;目前KDJ死叉,震荡行情该指标信号参考意义更大一点,短线略微偏向震荡下行。日线图上看,金价可能自1874美元开启下行iii浪走势,下方支撑看向23.6%目标位1824美元。iii浪是自1998美元开启的下行(c)浪的子浪。(c)浪则隶属于自2070美元开启的((c))浪。综上所述,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尤破金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60-18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30-1825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尤破金的官微:ypj8980将实时给出。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四(6月9日),国际油价走低,因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商业库存上涨。不过,现在正处于夏季汽油需求高峰,库存未来几个月预计会继续大幅下降,这支撑着看涨情绪。市场分析师表示:“商业原油库存增加的部分原因是战略石油储备减少导致库存转移,但这些库存未来几个月预计会继续大幅下降,这支撑着看涨情绪。”分析师表示:“未来几个月很难看到明显的下行空间,汽油供需可能只会进一步收紧,因为驾驶季需求正进一步激发。”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对所有石油产品的表观需求上升至每天1950万桶,而汽油需求上升至每天898万桶。由于西方因乌克兰战争而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俄罗斯炼油产品出口下降,亚洲炼油厂的柴油利润率创下历史新高,全球大多数炼油厂正在接近满负荷运转。OPEC+上周决定在7月和8月将增产规模提升到64.8万桶/天,但不足以弥补俄罗斯今年夏天减产的损失,因为这些增产是按比例分配给OPEC+产油国的,其中许多产油国实际上没有能力增加产量。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震荡上涨;MACD金叉,KDJ金叉,均线多头排列,油价有效突破了3月24日高点116.64附近阻力,并初步顶破了120整数关口,后市偏向延续涨势,有望进一步试探3月份触及的多年高点130.50附近阻力,从价格测算来看,油价中线有望涨向140关口附近。短线的话,3月9日高点126.84附近也还存在一些阻力。鉴于MACD再次发出轻微顶背离信号,KDJ也位于超买区,仍需提防短线回调甚至是冲高回落的见顶风险;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20.70附近,10日均线支撑目前在118.33附近,3月24日高点116.64为关键支撑所在,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后市看涨信号;21日均线支撑目前在114.51附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尤破金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24.8-125.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17.5-118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尤破金微信(ypj8980)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人生如旅途,一路风景,一路心情,感恩金市,你我相行。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我是尤破金【尤破金免费指导倌微ypj8980】,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尤破金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尤破金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