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欧阳平6.13黄金原油周一涨跌行情趋势分析附投资策略

文 / 欧阳平ouyp283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欧阳平————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近期的行情大家都看在眼里,把握好了翻本爆赚轻而易举,单子一做反就是套的无可奈何!单子被套,是谁都不希望的,但是欧阳平和自己的团队会用我们多年的分析技巧和操作,为你解套,或者压根不会让你出现套单,把握趋势,稳健操作,宁可不盈利也不要让客户亏损,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套牢之后,无论如何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操作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记住,在这个市场,本金永远是你活下去的根本!

  

  【黄金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6月13日)现货黄金高开低走,通胀担忧和经济衰退担忧一度帮助金价涨至1878.65美元附近,但因为强于预期的美国CPI也提升了美联储激进加息的预期,甚至本周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也有所升温,在上周录得近六周最大涨幅后,周一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刷新近四周高点至104.58,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也刷新近十五年高点,令金价依然承压,目前金价回落至1860美元附近。美国的顽固通胀正在推动对美联储将需要更积极加息以缓解价格压力的押注,人们认为更大幅度加息的可能性增加,预计政策利率到年底将达到3%。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已经基本确定在接下来的两次会议上均加息50个基点,第一次在下周,第二次在7月底。美联储5月宣布加息50个基点,并在6月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预计美联储在5月、6月、7月三个月内加息的幅度会超过2018年全年。过去几天外汇市场的走势主要是受美元在美联储会议前走强的影响,美联储会议结束后可能出现‘买谣言卖事实’式的调整。除了美元上涨之外,黄金的前景一直令人鼓舞。通货膨胀率仍然很高,市场仍然动荡,这将使黄金发挥保值、避险和对冲通胀的作用。”在欧阳平看来,金价目前仍处于美联储和通胀之间的拉锯战之中。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上周五下探回升收高,最低回测1824.30一线启稳,尾盘冲高至1860上方,且收在高位。周线收盘一根中阳线,日线则是大阳线,技术结构上进入拉锯震荡当中。区间没有实质性的突破,只是拉锯的幅度略大。过山车式的拉锯,延续性是个问题。 4小时低位单是拉升之后,均线指标依旧凌乱发散,这种短暂的快上升,并不是趋势性的突破,而决定因素在隔日的延续,今日若能进一步走高,短线才有望走强,反之今日回吐,则又要回归拉锯震荡,目前在下行趋势线以及270单位均线处还是有所*,短期走不出单边。还会在此位1880-1883一带受阻震荡。不排除有过山车式回吐行情。操作上把时间点放到欧盘,欧盘定日内强弱。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思路欧阳平建议以区间震荡为主,上方短期关注1880-18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855-1850一线支撑。



                            image.png



  

  【原油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6月13日亚洲时段,美油下跌超1%,现报118.76美元/桶,俄罗斯主要管道向欧洲输气量保持稳定,且周末伊朗和委内瑞拉签订20年合作协议,涉及到能源领域,为空头助力,伊朗国家电视台11日报道,伊朗总统易卜拉欣·莱希与到访的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当天在伊朗首都德黑兰见证两国外长签署合作协议。这项协议主要涵盖石油、石化、国防、农业、旅游和文化领域,同时包括修缮委内瑞拉炼油厂以及技术和工程服务出口等内容。莱希在协议签订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这项协议展现了“两国高层官员在不同领域加强双边关系的决心”。总体来看,伊朗和委内瑞拉就能源等相关方面合作,或将使得委内瑞拉原油在市场供给增加,将利空油价;但在地缘局势紧张之际,还需关注美国方面是否就伊核和委内瑞拉合作*相关制裁措施;本周原油市场还需关注OPEC月报,IEA月报。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上周五小阴线震荡回落,空间走得不大,反倒是本周开盘小有跳空低开。周线小阴,以及日线小阴线调整。不过阴K线实体略小。暂时也只是当作修正。还不好判定方向性的延续。4小时伴随三重高点之后,上扬稍有放缓,同时配合探高回落震荡修正,目前重新回到布林道下轨。4小时的K线结构处于多空拉锯互换当中,看似多头偏强一点点,但随着转换调整的空间变大,结构和趋势也会有所改变,加上逼近前期高点,不排除继续在反复冲高之后无力破高,走成冲高回落的走法,当然这是中期的趋势选择。目前还处于构造当中。日内短线思路暂时震荡对待。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欧阳平建议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22.5-12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17.0-116.5一线支撑。

  

  欧阳平寄语;

  

  目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咨询欧阳平,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解-仓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欧阳平,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投资生涯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选择正确的指导,欧阳平帮你建立自己的投资思路,使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共创辉煌。

  

  【欧阳平】国际黄金、原油、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黄金白银TD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欧阳平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每天都会有现价单,可以前来体验!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欧阳平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希望欧阳平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欧阳平专注于现货市场十载有余,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淩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欧阳平分析团队

  

  撰稿人:欧阳平指导官微;ouyp283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