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江沐洋:6.13黄金白银走势逢低做多,原油修正后再涨

文 / 江沐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近期黄金白银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跟江沐洋说,说老师看了你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被套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没有被套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的文章很有感触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江沐洋之前也说过,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黄金走势分析:

  

  6月13日(周一)亚市早盘国际黄金冲高回落,目前交投于1865美元附近,整体上黄金呈现出明显的上行趋势。尽管人们越来越多地押注美联储本周将采取极端鹰派立场,但亚洲早盘黄金价格在 1868.92美元至1879.25美元的窄幅区间内震荡。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上升8.6%,高于市场预期的8.3%,刷新1981年12月以来的最大涨幅;5月核心CPI环比上升0.6%,升幅与4月一致,高于预期的0.5%;核心CPI同比上升6%,高于市场预期的5.9%。此外,美国同日公布6月密大消费者信心下滑至50.2历史低点,凸显汽油价格高涨对民众的影响。金价后市存在进一步暴涨的空间。

  

  技术面周初在大涨基础上偏强,交易以低多为主,周线大阳以布林中轨为目标去看可见1892之上,如果有效站稳,周期可见1988,日线暂时*在布林上轨1878之下,短期内看涨也不追多,预计周初行情会震荡慢涨,因此,交易需找准有效支撑点位操作。小周期黄金二次冲高不追涨,预计可见支撑在1860,等待回落确认后即可做多。损52,目标1872-3,欧盘是行情的关键,破位1878,连续美盘可见1892,欧盘不破1878则看震荡。【官V:hqn669  公众号:江沐洋】以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加江沐洋

  

  现货白银:

  

  由于美国通胀数据引起市场的多头反扑,因为市场过于一致性看空,导致主力利用此数据形成多头反杀,目前看再次陷入了区间震荡的走势,局部多头还有上行的意愿。白银操作建议回落至21.55一线做多,风控21.35下方,目标22.00-22.15。反弹上行至此区域再考虑是否做空。

  

  原油走势分析:

  

  6月13日亚洲时段,美油下跌超1%,现报118.76美元/桶,俄罗斯主要管道向欧洲输气量保持稳定,且周末伊朗和委内瑞拉签订20年合作协议,涉及到能源领域,为空头助力,油价重新徘徊于120关口下方;在“欧佩克+”增产幅度不及预期、全球原油和成品油需求强劲的背景下,国际油价加速上行的趋势很难扭转。全球第三大独立石油贸易商托克首席执行官Jeremy Weir警告称,油价可能会在年底前达到150美元/桶的高位。本周原油市场还需关注OPEC月报,IEA月报。

  

  原油周五再次会策划测试10日均线,形成连阴修正,但调整的幅度还是不大。整体节奏来说,依然是多头,目前看回落的幅度还不算充分,因此今日大概率反弹后还会再次向下尝试创出新低。原油操作建议反弹至119.70一线做空,风控120.20上方,目标118-117.20,跌破则看上行趋势线支撑116.30。

  

  投资永远都是一半人笑另一半人哭,同样的点位,不同的单子入场,都认为对方会成为被自己待宰的羔羊,都想成为那个屠夫。这是一场马拉松,比的不是今朝,博的不是一时,“剩”者为王,最后谁剩下谁就是老大,一百个人进来,九十个别离,你根本不知道他们曾经来过,执行和策略是在市场致胜的法宝,再好的策略不执行也是白搭,往往在这个市场被收割的是不设止损,重仓操作及锁仓交易,这是最基本的三大忌,当你不在做之前做的导致亏损的事,那么不亏盈利就成为了一种必然,交易当中有对有错,就好比社会上有好人有坏人一样,平常心的对待,永远不要在某一个单子上面孤注一掷,除非你是想赌完了走人,盈亏都坦然啊,否则任何时候都别这么做。

  

  当你看完江沐洋这篇文章的时候,江沐洋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你或许看过很多文章,找过很多人,投过很多石也问过很多路,最终还是无果,你也许在怀疑投资能否真的赚到钱,但是很多机会都在你迟疑之时和你擦肩而过,江沐洋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盈利、回本方案,等你参与进来,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江沐洋这里有专业的团队,每一次建议都是多名分析师共同分析得出。我们对工作的责任心,客户操作,分析长相伴。

  

  本文由江沐洋【微信:hqn669  公众号:江沐洋】供稿,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