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13亚盘黄金午间行情走势独家操作策略布局

文 / 大悟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上周五金价在CPI数据的影响下如期先跌后涨,原因一是数据大于预期小于前值,二是技术面本身价格下跌到了四小时的加速线这里,这样配合CPI的数据的主要影响引发大涨





  国际现货黄金、沪金、沪银2012、美原油、TD黄金白银【大悟免费指导VX:zj85992】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等产品全方位分析和指导。添加本人请备注在哪看到的文章。





  对于日内来看如果不先回落直接上扬空间有限,最多就是一个冲高回落,但是这只是主观推断,而客观来看日图还没完全打破震荡区,同时四小时价格先冲,指引线没跟上,这样价格与指标形成背离,所以先冲毕然是冲高回落,而下方一是四小时的上线,二是二线与日图的空档形成共振,所以综合可以推理出,日内的跨度如下:大跨度二线1857-50位1893之间,这个全天应该有效,但是亚盘很难打出这么大的幅度,预期极限就是日图的二线这里,上方1889,下方1864一线,所以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亚盘:1.早盘直接上扬,给1889保守守,意外给93加空,均价91,防守统一97,下看64-57,激进在上线80附近直接进场,而右侧耐心等四小时出现转空信号顺势入场,而下方见1857保守多,激进短线关注64支撑,具体操作根据盘面变化我们线下第一时间临盘提示。





  大悟点金-指导VX:zj85992,在黄金原油投资方面有着多年的实战操作经验和投资技巧。在技术分析上也有独具一格的风格,熟悉国内外多种交易规则,擅长短线,波段投资,为每一位投资者制定专业合理的投资计划和操作手法。





  (添加大悟点金盘解后,免费申请直接进群体验。每天现价3-5单)郑重承诺添加到大悟点金盘解的朋友,想让我喊的说一声就行,也可以告诉你正确的做单手法和心态,锁单的各种解法。这个是让你扭亏为盈的关键!





  技术指导群内免费福利:





  ①、每日更新:盘面走势、盘中提醒,建仓机会。





  ②、特色栏目:私聊答疑,解τ,解析当天走势。





  ③、福利放送:黄金短中线机会布局,持续跟踪(波段开仓)。





  ④、新粉福利:交易战法《K线交易之王》,教你如何做好短线





  ——本文由大悟点金盘解供稿





  有句话说的好箭在弦上不得不发,黄金投资也一样,既然进入市场必定不能无功而返,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这个市场不会偏袒任何人,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亏损了就赚回来,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