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尤破金;黄金实时解套策略及原油多空操作建议

文 / 尤破金ypj898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弄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微信图片_20220111110837.jpg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一(6月13日)现货黄金高开低走,通胀担忧和经济衰退担忧一度帮助金价涨至1878.65美元附近,但因为强于预期的美国CPI也提升了美联储激进加息的预期,甚至本周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也有所升温,在上周录得近六周最大涨幅后,周一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刷新近四周高点至104.58,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也刷新近十五年高点,令金价依然承压,目前金价回落至1860美元附近。黄金一般被视作抵御通货膨胀的工具之一,通胀持续走高,增加了黄金的吸引力。分析师表示,他也在关注1875美元,这似乎是强劲的阻力位。“宏观形势——美联储和英国央行本周将加息,以及欧洲央行的鹰派立场——可能会打压黄金,但通胀故事可能会让看空黄金的人望而却步。”投资者普遍关注本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在利率决议前,预计金价涨幅受限,并面临一定的下行风险;但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可能会出现“靴子落地”行情,届时黄金多头将获得震荡上攻的机会。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上周五下探回升收高,最低回测1824.30一线启稳,尾盘冲高至1860上方,且收在高位。周线收盘一根中阳线,日线则是大阳线,由于欧元区的下挫,黄金与美元短线局部同涨。技术结构上进入拉锯震荡当中。区间没有实质性的突破,只是拉锯的幅度略大。过山车式的拉锯,延续性是个问题。4小时低位单是拉升之后,均线指标依旧凌乱发散,这种短暂的快上升,并不是趋势性的突破,而决定因素在隔日的延续,今日若能进一步走高,短线才有望走强,反之今日回吐,则又要回归拉锯震荡,目前在下行趋势线以及270单位均线处还是有所*,短期走不出单边。还会在此位1880-1883一带受阻震荡。不排除有过山车式回吐行情。综上所述,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尤破金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80-18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40-1845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尤破金的官微:ypj8980将实时给出。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一(6月13日)亚洲时段,美油下跌超1%,现报118.76美元/桶,俄罗斯主要管道向欧洲输气量保持稳定,且周末伊朗和委内瑞拉签订20年合作协议,涉及到能源领域,为空头助力,油价重新徘徊于120关口下方。分析师说,“令人担忧的是,这可能是消费者习惯的一个前瞻性指标,即使现在汽油需求强劲,但这是未来的一个信号,如果汽油价格不回稳,那么消费者将削减开支。”市场分析师上周五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能源价格需要进一步攀升,才能让美国人开始削减消费。“价格还不够高,不足以抑制需求增长,”随着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油价今年已飙升逾60%,西德州中质油期货价格在每桶120美元左右。供应吃紧导致汽车燃油价格达到创纪录水平,根据美国汽车协会的数据,全国汽油平均价格直逼每加仑5美元,柴油已经达到每加仑5.753美元。总体来看,伊朗和委内瑞拉就能源等相关方面合作,或将使得委内瑞拉原油在市场供给增加,将利空油价;但在地缘局势紧张之际,还需关注美国方面是否就伊核和委内瑞拉合作*相关制裁措施;本周原油市场还需关注OPEC月报,IEA月报。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上周五小阴线震荡回落,空间走得不大,反倒是本周开盘小有跳空低开。周线小阴,以及日线小阴线调整。不过阴K线实体略小。暂时也只是当作修正。还不好判定方向性的延续。 4小时伴随三重高点之后,上扬稍有放缓,同时配合探高回落震荡修正,目前重新回到布林道下轨。4小时的K线结构处于多空拉锯互换当中,看似多头偏强一点点,但随着转换调整的空间变大,结构和趋势也会有所改变,加上逼近前期高点,不排除继续在反复冲高之后无力破高,走成冲高回落的走法,当然这是中期的趋势选择。目前还处于构造当中。日内短线思路暂时震荡对待。小时图依托120.0-120.30阻力先看小幅回落。支撑留意115.50-116.0.回踩后若能启稳,则可先短多一次。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尤破金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20.8-121.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15.5-116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尤破金微信(ypj8980)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白银亏损原因有这三种:

  

  1、到处看群做,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2、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3、等到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我们的投资理念是首先要确保本金安全,其次才是在保值基础上的增值。但市场又是变化万千、捉摸不定的。这就存在两个问题:一是为了降低风险,我们并不能实现盈利的最大化;二是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必然在某个阶段上出现损失。

  

  任何成功的交易者都需要遵循严格的交易原则——不套单,不锁单!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没有人注定倒霉,但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

  

  本人专注市场动态,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对黄金,原油、白银、现货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可以【尤破金免费指导倌微ypj8980】咨询,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大家走在市场前端,给大家帮助。盘中策略及全套解套策略交流关注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