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15黄金原油今日多空价格走势咨询附在线解套策略指导

文 / 欧阳平ouyp283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原油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投资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即使现状多么不堪,但是请你记住,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这些坏毛病,孜孜不倦的学习,掌控风险,稳健操作,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操作中亏损的朋友,可与欧阳平一起交流。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黄金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6月15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在近一个月低位附近徘徊,目前交投于1810关口附近,美联储周二(6月14日)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预计将加息75个基点。上周五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显示,上个月的年通胀率达到8.6%,创40年来新高。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到6月份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0%,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6.3%,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为93.7%;到7月份累计加息25、50、75、100个基点的概率均为0%,累计加125个基点的概率为6.3%,累计加息150个基点的概率为93.3%,累计加息175个基点的概率为0.4%。经济学家们表示,这将是美联储27年来首次采取如此激进的举措。一些分析师表示这些鹰派预期在短期内不利于黄金。如果鲍威尔发表鹰派言论,或暗示美联储将继续积极加息,那么后期金价可能会遭遇更多痛苦。在明天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决定之前,没有人想在美元以外的任何资产上冒险;甚至传统的避险资产现在也在遭受损失,与美元一样,不断上升的债券收益率和实际利率也对黄金构成了挑战。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日先反弹后下跌,反弹在1831.80一线承压后,由于对美联储将以较预期更大幅度加息的预期不断升温。美元强势上扬,令金价承压,黄金回落击穿前一日的低点并收在之下。日线收成一根中阴K线。日线双连阴落收低。同时顶开了下轨。昨日亚盘时段受到布林道下轨支撑先走反弹,尾盘承压回落收低,隔日开盘在低位,日线双阴有延续。目前K线形态走弱。昨日盘中在1827一带做空看破1810低点,今日进一步看延续。4小时此前高位回落吐形成一浪下行,昨日反弹1831.80受阻后继续走二浪下行延续,目前空间上还有进一步释放,从一浪的下行空间来看,目前二浪空间还没展开。只是破低之后的确认延续,空间还有进一步的扩大。预计会到1800之下,留意之前的低点处1786。1小时图反弹修正后再破低走弱,构造小台阶震荡下跌,前一日反弹修正的高点1731.80是今日的空头防守点,短线依托此位做防守继续反弹看空,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欧阳平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踩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835-18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800-1795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欧阳平的官微:ouyp283将实时给出。




                        image.png



  

  【原油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6月15日)亚洲时段,美油震荡微跌,现报118.55美元/桶,早间API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74万桶,且市场担心美国对油企征收能源税,以及美联储或将以高于预期的幅度加息,让市场意外。据一位助手对路透表示,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Ron Wyden计划提出立法,对油企被认为是过度的利润征收21%的附加税,该消息令油价承压。 美国能源部(DOE)还宣布将从战略石油储备(SPR)中出售4500万桶原油,这将为第四轮释储。OPEC月报显示,2022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测为336万桶/日,2022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测为1.0029亿桶/日。预计下半年石油需求将增加310万桶/日,达到日均1.018亿桶,由于俄乌冲突,以及2022年下半年疫情的不确定性,预测石油需求将恢复到疫情前水平存在“相当大的风险。”总体来看,油价受到美国库存意外增加,OPEC下调2022年需求预测,以及美国考虑对油企征收能源税担忧承压;油价日内或维持震荡下行,静待美联储决议出炉。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低,先行摸高确认123.70高点阻力承压,尾盘时段受压回落收在低位。触及到小周期布林道上轨。探高不破高,短线转换走回落,日线收成小阴K线,同时也破了此前的回踩低点。日线处于高位整理转换当中,有一定回落风险。4小时两次走出探高回落式的阴吞阳,慢性上涨配合单阴快速回落,看强不强,看弱转换当中,伴随着反复迂回,短线有探高回落的风险。随着震荡的加剧,连续的探高承压之后,会形成短暂的高点受阻,昨日在触碰上轨之后快速走低。显示出短线上行力度不足,而回落暂时又受到了日线中轨的支撑,短线与日线出现分化。日线仍处于多头上行通道中蓄势整理,而4小时的K线结构显示,短线上行放缓,有转换回落迹象。局部可能出现多空切换,留意形态的转换。暂时关注昨日的高低点区间,破位将选择方向性的延续。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欧阳平建议以宽幅震荡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23.0-12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16.0-115.0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欧阳平的官微:ouyp283将实时给出。



                       image.png



  

  欧阳平寄语;

  

  目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咨询欧阳平,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解-仓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欧阳平,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投资生涯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选择正确的指导,欧阳平帮你建立自己的投资思路,使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共创辉煌。

  

  【欧阳平】国际黄金、原油、白银、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欧阳平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每天都会有现价单,可以前来体验!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欧阳平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希望欧阳平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欧阳平专注于现货市场十载有余,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淩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欧阳平分析团队

  

  撰稿人:欧阳平指导官微;ouyp283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