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17黄金原油最新多空行情趋势资讯点评附在线解锁解套

文 / 欧阳平ouyp283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操作中亏损的朋友,可与欧阳平一起交流。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不多说,想要继续关注欧阳平的朋友继续关注就好,想要了解合作上的事宜私聊我即可,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6月17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震荡走弱,目前交投于1844.29附近,回吐了隔夜部分涨幅;隔夜金价震荡走高,美元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淡化7月加息75个基点而大幅回落,推动金价一度涨至1857美元附近。而且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情绪升温,美国股市大幅下跌,创近一年半新低,也给金价提供避险支撑。不过,对通胀飙升的担忧也促使其他央行收紧货币政策,略微对金价形成*。周五美元温和反弹,也令金价小幅承压,但目前来看,美元短线仍有进一步回调风险,分析师认为,投资者对美联储会阻止经济衰退的到来持怀疑态度,这削弱了美元指数的吸引力,而对经济衰退担忧导致获利下降的预期导致全球股市出现极端抛售。有分析师表示,由于对美国经济的押注正在下降,黄金现在开始显得相当有吸引力。美元涨势已经触顶,投资者现在正在寻求避险,黄金交易看起来相当有吸引力。整体来看,全球央行逐步加息,而且未来倾向于将进一步大幅持续加息,将会增加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在中长线会限制金价的上涨空间。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高,回测1815一线启稳,守住前一日低点之上走反弹收复,日线最终收在高位,收回1850上方。日线结构走成双阴下挫后双阳反弹收复,目前已收复近半失地。宽幅拉锯式的震荡行情,短期依旧走不出单边,反复迂回是主格调。日线从布林道下轨启稳反弹收盘在中轨,日内短线先看上轨反弹寻求阻力,上轨也是此前的区间上轨处,近期维持在区间内来回拉锯,周线也是钝化震荡当中,难有实质性突破。4小时伴随着区间迂回,没有明显的强弱延续,结合昨日的下探回升,短线在1820构造低点支撑,大阳线拉起,白盘先看惯性延续,先摸高上轨,再承压回落,日内短线思路先涨后跌,综上所述欧阳平总结: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欧阳平建议以低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863-186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28-1823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欧阳平的官微:ouyp283将实时给出。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6月17日)亚洲时段,美油现报117.01美元/桶;油价周四上涨超1%,美国对伊朗原油采取新制裁措施,且美国考虑限制燃油出口,市场对供给不足产生担忧。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在16日发布公告,对伊朗多家石化企业以及相关外国合作企业实施制裁,以限制伊朗石油化工产品的出口。美国市场研究刊物《7点市场报告》联席编辑泰勒·里奇说,在媒体报道美国财政部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措施以迫使伊朗回到2015年核协议后,油价触底反弹。里奇表示,由于围绕地缘政治担忧抵消了能源领域现在面临的利空,油价趋势向上。联博资产管理公司分析师认为,明年石油供应仍旧存在缺口。虽然经济衰退可能会改变形势,但当前的情况依然对油价和石油股构成利好;此外,利比亚的石油产量已锐减至10-15万桶/日,只是去年120万桶/日的零头,分析师仍担心该国局势动荡之际,可能会出现持续的石油付运问题。总体来看,在原油需求没有减缓之际,美国对伊朗实施新制裁,且美国白宫考虑限制燃油出口,供给不足担忧再起,加之地缘紧张局势有所升温,油价中长期上行动能不减,但短期或受多国央行加息,引发的经济衰退担忧情绪影响,油价涨幅有限。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盘阳十字K线,先抑后扬,开盘先行弱势整理,在117.0一带承压后走出周内低点至112.30.尾盘时段下探启稳回升收复失地。并收复日内的下跌高点,同时创出日内新高,最终日线转阳K线收盘,高低点都集中在美盘稍晚时段,同时下跌空间大收复空间也大。宽幅震荡的走法。同时也是触及到日线布林道下轨的支撑,昨日给出117.0附近做空看至下轨112.50.基本上是一个完美的波段性回踩,虽然尾盘收复了失地,但空间上还是给到。4小时图二浪空间回踩释放部分,昨日回撤后快速收复,重新回归区间附近震荡,同时破位上升趋势线之后,昨日再资助反抽确认阻力,今日周线收官。留意最终收盘争夺,从小时周期来看,短线还是偏向回落一些,但近期的延续性是一个问题,使得短线形态多空切换频繁,我们也要结合盘中形态灵活应对。目前二浪的下跌高点119.60仍是防守点,此位之下,白盘先行看空一次,若突破盘中再调整思路,结合形态的转变来改变策略。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欧阳平建议以宽幅震荡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19.0-12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14.0-113.0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欧阳平的官微:ouyp283将实时给出。


                              image.png



  

  欧阳平寄语;

  

  目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咨询欧阳平,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解-仓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欧阳平,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投资生涯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选择正确的指导,欧阳平帮你建立自己的投资思路,使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共创辉煌。

  

  【欧阳平】国际黄金、原油、白银、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欧阳平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每天都会有现价单,可以前来体验!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欧阳平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希望欧阳平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欧阳平专注于现货市场十载有余,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淩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欧阳平分析团队

  

  撰稿人:欧阳平指导官微;ouyp283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