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俊6.28现货黄金白银区间震荡难破,原油与天公试比高

文 / 张俊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日写博文分析也是希望能帮助到市场上迷茫的投资朋友,并不是图什么,只是想给在市场投资的朋友一个方向,操作的时候不至于那么迷茫,让久在市场亏损的朋友们找回赚钱的信心!对于实仓客户品源提供一对一指导和看盘教程,进出场均有提示;不会因为忙碌而让你错失利润,也不会因为思路错误而让你资金受损。本金一直是我们的第一保障,盈利才是第二任务,盲目的操作带来的结果是你我都不愿看到的!(联系方式见文末)


  隔夜因为美国国债收益率反弹,令金价小幅走弱,不过,市场调低了美联储激进加息的预期,美元指数小幅走弱,而且G7会议商讨强化对俄罗斯的制裁,而且本交易日将迎来北约峰会,预计讨论将集中在乌克兰问题上,市场对地缘局势的担忧情绪可能会升温,这有望给金价提供短线上涨动能


  国际现货黄金、沪金、沪银2012、美原油、TD黄金白银【张俊免费指导VX:zj85992】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等产品全方位分析和指导。添加本人请备注在哪看到的文章。


  黄金近期整体呈震荡下行的态势。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下,之前一直强调的布林中轨一线始终*的价格的反弹,前期价格多次反弹至此遇阻回落,整体走势震荡偏空,而昨日的下跌,价格再度触及1820一线附近支撑平台,日内需关注此位置的突破情况。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运行于下行通道之中,价格每次反弹高点都在下移,走势偏弱,目前价格暂时在1820上方企稳,预期日内会有一波小幅反弹,然后再度下行,日内操作思路上反弹做空,上方关注1835-43一线阻力。具体操作策略我会在盘中提示,及时关注。目前手上有高位多单低空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张俊指导寻求帮助。实时走势分析进出场点位以及更多中长线布局将在实盘给出!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830-1833附近分批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6个点,目标1825-1820附近,破位看1815-10一线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810-1813附近分批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5个点,目标1815-1820附近,破位看1825-30一线


  笔者/张俊(点击主页添加老师)


  张俊理财-指导VX:zj85992,在黄金原油投资方面有着多年的实战操作经验和投资技巧。在技术分析上也有独具一格的风格,熟悉国内外多种交易规则,擅长短线,波段投资,为每一位投资者制定专业合理的投资计划和操作手法。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