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28黄金原油晚间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美盘最新操作建议

文 / 文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乱下单,一个不知道去哪里的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同样不懂交易的人,不管做多做空,行情一旦波动,就是无妄之灾!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可以跟文博聊聊,我尽己所能授之以渔。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二(6月28日)亚市尾盘,现货黄金短线加速上涨,金价刚刚突破1829美元/盎司。隔夜因为美国国债收益率反弹,令金价小幅走弱,不过,市场调低了美联储激进加息的预期,美元指数小幅走弱,而且G7会议商讨强化对俄罗斯的制裁,而且本交易日将迎来北约峰会,预计讨论将集中在乌克兰问题上,市场对地缘局势的担忧情绪可能会升温,这有望给金价提供短线上涨动能。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一收跌,市场正在评估七国集团(G7)将禁止新进口俄罗斯黄金对市场的影响。


  当地时间6月26日,美国总统拜登在推特上发文称,G7将共同宣布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G7将宣布禁止新的俄罗斯黄金的消息引起很多关注,但西方国家已经限制了与俄罗斯的交易,所以这项禁令只是证实了大多数国家已经在做的事情。通胀预期的软化促使人们重新评估激进加息的前景,交易员静待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在欧洲央行论坛上的讲话。金价昨日下跌,因利率上升而承压,投资者关注将在葡萄牙举行的欧洲央行年度论坛上任何有关政策动向的线索。投资者正在关注未来政策动向的任何迹象,包括欧洲央行总裁拉加德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主要央行行长将出席在辛特拉举行的年度论坛。


  黄金技术面分析:受周日消息面影响,昨日黄金先高开低走,随后行情又震荡回弹,测压至预期压力位1841一线,而后行情又展开回落调整,晚间行情跌幅加大,低点跌至1820附近,日线最终收得一实体饱和阴线。从昨日黄金的走势节奏来看,市场变脸还是很快的,虽然上方测压至20日线再度承压符合预期判断,但下方回落跌至1820一线还是超出短线预期的,如此情况说明周日消息面的利好已经被市场消化,且这样的运行节奏也与美指走势没有太多的关联,无形中也加大了短期内黄金的走势不确定性风险。日线结构上,目前上方5、10、20日线1827、1833、1840均构成短线*,单按技术形态来看,在昨日阴线贯穿跌破5、10日线的情况下,日内行情可能有回弹确认5、10日线压力的过程,一旦压力确认有效,则短线行情或再有延伸下跌,下方或可再期待此前预期的日线级别区间下沿1810-05一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黄金与美指节奏并不同步,如果美指借助其自身20日线支撑有所回弹,那么黄金出现回落自然可期,但如果美指跌破20日线,黄金要再度回落,显然空头信心会受到打压。

QQ截图20220628183920.png

  结合小时图结构来看,昨夜行情连续下破,跌破跳空缺口1825,低点跌至1820后虽有止跌,但回弹动能很弱,预示隔夜下跌还是有效的,行情也重回此前的偏弱状态。日内上方可关注1828-30一带压力回弹确认,如果今日行情连此位也不能站上,则整体偏弱格局会加强,后期行情再度调整的概率也将增加。而日内下方则先关注1820-17一带支撑测试,如果在此上方持续震荡时间延长,但又翻不过上方1828-30短压,那么后期跌破1820-17的概率也会增加,届时下方可期1810-05一带回撤。综上所述文博总结: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踩低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835-18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815-1810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文博的官微:wb67836将实时给出。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二6月28日亚洲时段,美油微涨,现报110.73美元/桶,G7誓言将对俄实施更多制裁,且利比亚和厄瓜多尔政治危机影响原油供应,油价受到提振;据知情人士透露,七国集团(G7)领导人将指示部长们探索实施俄罗斯天然气价格上限。这项为期三天的峰会将于周二结束,届时将宣布这项授权。预计领导人们还将在最终公报中提及限制俄罗斯石油价格的机制。有分析师表示,如果他们要对俄罗斯石油的销售和购买设置价格上限,很难想象这将如何实施。”G7誓言“只要需要”,就会一直和乌克兰站在一起。此外,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暗示,由于政治危机恶化,石油供应可能受到影响;厄瓜多尔能源部称,政治动荡可能导致该国更快暂停石油生产。厄瓜多尔能源部26日在一份公告表示:如果示威和封路继续下去,厄瓜多尔的石油生产将在48小时内暂停,因为公共设施遭破坏、油井被占以及公路关闭等,阻碍了石油运输以及开采活动所必需的柴油供应。随着本周OPEC+会议的召开,“市场持续处于紧张状态。总体来看,投资者关注G7会议就俄原油制裁的进展,加之利比亚和厄瓜多尔政治危机影响产量,油价短线看涨动力强劲,但还需关注EIA数据、伊核谈判以及即将召开的OPEC会议。


  原油技术面分析:从技术面日线上来看,原油昨日先震荡回修,回撤105.5一线后震荡回弹,晚间行情再度回撤106一线附近,随后出现持续回弹拉升,最终高点测压至10日线110.5附近,日线收得一阳线。从日线结构来看,原油昨日先回修,再延续回弹符合预期,虽然测压至10日线是迎合了技术上的需要,但回弹动能偏强也有受基本面的影响。预期在连续两阳后,且触及10日线以及前期高点的情况下,日内原油上涨动能可能会有一定的衰弱,着重关注前期高点111一带压力测试,如果能冲破此压,那么上方或有冲刺20日线114.5-115一带的可能性。


  原油日线和4小时图都是看涨表现,4小时的连阳走势可看涨至113附近,因此,日内交易等待回落做多即可。暂时支撑可看在108.5,亚欧盘震荡可能直接慢涨一点,但这种行情不追高,等待回落支撑后做多,但从小时图结构来看,日内短线冲高动能可能还是很有限的,上方承压前高111一带的可能性更大,但承压此位出现回修,预期短期内也未必会有太大的回撤空间。综上所述文博总结: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13.8-114.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09.5-109.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文博微信(wb67836)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交易中如何做才能帮自己由亏变盈?


  1、不轻仓也不重仓。轻仓没利润,也是滋生抗单心态的火苗。因为仓位轻,单子做反方向后,你会想目前这个资金可以抗多少个点,后面行情应该能够回来,由亏变盈。长期的轻仓交易会让你逐渐淡化对风险控制的认识和危机,温水煮青蛙就是这么一个道理。重仓就是堵博,相当于你把成败交给了市场,不是翻仓就是爆仓。去澳门或者拉斯维加斯玩过的朋友应该明白,你几乎不可能堵赢庄家。或许你有一到两次的胜利,但终究会功亏一篑。将自己的资金置于巨大的风险中是非常不可取的。


  2、严格止盈止损,盈亏有度,莫贪多。止损止盈是目前投资者很难去真正认识的,仅仅只是单纯的以为止损就会让自己资金缩水,止盈会让自己少赚许多。而且有许多朋友都说刚止损行情就回来了,刚止盈,如果继续拿可以赚更多。那么我告诉你,带止损止盈也是有技巧的。止损是让你亏损控制在可控范围内;止盈是让你在行情剧烈波动时或者你无暇顾及持仓时能够及时的获利平仓。如果你学会如何带止损止盈,你会发现这东西太棒了,让你省不少的心。


  3、永远不与市场作对,有错就认,知错就改。大家都明白什么是趋势,但是很少人能真正看明白趋势。当你趋势判断错误的时候,都会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跌了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不跌怎么涨呢?那么在交易中,就会固执的不停做多,仓位不断增加,亏损不断放大,你又不断加金继续验证自己的趋势。其实你只要向市场低头认个错,做错的单子及时止损,顺应趋势去做一波,亏损多半能赚回来而且还另有盈利。


  4、任何时候不心存侥幸。其实有前面三点的问题,多多少少都有有一些侥幸心理。我听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万一跌/涨了呢”,投资没有万一,涨就涨,跌就跌,市场不会给你第二次的机会,人生时时刻刻都是直播,没有彩排。你一点点的侥幸就会让你的资金承受巨额亏损的风险。外汇黄金投资本就是一个高风险的投资产品,大家在交易中拥有以上任何一点都会让这个风险加大,所以你会亏。


  文博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文博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文博,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我是文博(微信:wb67836,公众号:文博解盘),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文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文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