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俊:6.28黄金晚间行情解析,黄金原油独家策略及思路

文 / 张俊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有永远对的策略,只有对风险的把控,交易如同作战,既要进攻,也要防守,防守是以退为进,而进攻则是以进为退,当风险大于利润的时候,一次完美的撤退意义远大于局部的胜利。交易的最高境界就是空仓,只有空仓才能静心,只有静心才能观战,只有观战才能当裁判,从而分清强弱趋势。只要站对强弱队伍,获利只是捎带,所以,一个交易者首先要学的就是花大部分时间观察,而非参与,不求每次都参与其中,只求一次就扭转乾坤的交易。这个世界没有谁比谁活的容易,只是强者,即使跌倒,也要微笑,总不能摔倒就喊疼,怕黑就开灯,强者并非天生,只是经历过更多的挫折而已。


 国际现货黄金、沪金、沪银2012、美原油、TD黄金白银【张俊免费指导VX:zj85992】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等产品全方位分析和指导。添加本人请备注在哪看到的文章。


  周二(6月28日),国际金价小幅上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隔夜上涨后小幅回落,提振了对非孳息资产黄金的需求。金价上个交易日高开后低走,终盘收跌。由于俄罗斯对西方出口已经枯竭,英国、美国、日本和加拿大禁止从俄罗斯进口黄金仅具有象征意义。自从俄乌冲突爆发以来,俄罗斯资产已经被大范围封禁,因此G7是否确认禁金令已无关紧要,这使得黄金继续处于震荡模式,市场心理很容易受到虚假突破或小道消息影响。这意味着在市场被注入新的活力之前,区间交易策略仍是首选。


  黄金技术分析


  受周日消息面影响,昨日黄金先高开低走,随后行情又震荡回弹,测压至预期压力位1841一线,而后行情又展开回落调整,晚间行情跌幅加大,低点跌至1820附近,日线最终收得一实体饱和阴线。日线结构上,目前上方5、10、20日线1827、1833、1840均构成短线*,单按技术形态来看,在昨日阴线贯穿跌破5、10日线的情况下,日内行情可能有回弹确认5、10日线压力的过程,一旦压力确认有效,则短线行情或再有延伸下跌,下方或可再期待此前预期的日线级别区间下沿1810-05一带。小时图结构来看,昨夜行情连续下破,跌破跳空缺口1825,低点跌至1820后虽有止跌,但回弹动能很弱,预示隔夜下跌还是有效的,行情也重回此前的偏弱状态。日内上方可关注1828-30一带压力回弹确认,如果今日行情连此位也不能站上,则整体偏弱格局会加强,后期行情再度调整的概率也将增加。而日内下方则先关注1820-17一带支撑测试,如果在此上方持续震荡时间延长,但又翻不过上方1828-30短压,那么后期跌破1820-17的概率也会增加,届时下方可期1810-05一带回撤。操作思路上张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踩低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835-18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810-1805一线支撑。

1656420620643.png

  黄金操作:


  建议1836附近空,止损1842,目标1828-1824一线


  建议1822附近直接多,止损1817,目标1830-1835附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6月28日亚洲时段,美油微涨,现报110.73美元/桶,G7誓言将对俄实施更多制裁,且利比亚和厄瓜多尔政治危机影响原油供应,油价受到提振;据知情人士透露,七国集团(G7)领导人将指示部长们探索实施俄罗斯天然气价格上限。这项为期三天的峰会将于周二结束,届时将宣布这项授权。预计领导人们还将在最终公报中提及限制俄罗斯石油价格的机制。有分析师表示,如果他们要对俄罗斯石油的销售和购买设置价格上限,很难想象这将如何实施。”G7誓言“只要需要”,就会一直和乌克兰站在一起。此外,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暗示,由于政治危机恶化,石油供应可能受到影响;厄瓜多尔能源部称,政治动荡可能导致该国更快暂停石油生产。厄瓜多尔能源部26日在一份公告表示:如果示威和封路继续下去,厄瓜多尔的石油生产将在48小时内暂停,因为公共设施遭破坏、油井被占以及公路关闭等,阻碍了石油运输以及开采活动所必需的柴油供应。随着本周OPEC+会议的召开,“市场持续处于紧张状态。总体来看,投资者关注G7会议就俄原油制裁的进展,加之利比亚和厄瓜多尔政治危机影响产量,油价短线看涨动力强劲,但还需关注EIA数据、伊核谈判以及即将召开的OPEC会议。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阳K线反弹向上,整理后守住此前的弱势分界点107.0上方整理走反弹,尾盘收高至110.50上方,日线收成双连阳反弹,目前在向中轨附近反弹靠近。由于目前单边趋势并不明朗。短线则是以反复拉锯整理,此前进行一浪调整之后,目前是B浪反弹还是收复上升今日有待确定,若是B浪反弹,则关注日线中轨114.0及0.618的阻力115.30附近能否*重新回落。若按预期受压回落,则延续C浪调整。反之反弹收复且收高,短线则打破调整格局重新摸高,短线多空切换频繁,结合形态灵活应对。4小时图守住布林道中轨走出一波连阳反弹,收复了部分失地,亚盘首个阻力在111.18附近。此前的次高点。而下方则是受到中轨的支撑向上,短线多空进入分化。在经过一波反弹之后,上有阻力下有支撑的中性位置,同时也是选择方向的时间节点。由于波动基数不小,震荡行情中。卡点操作是关键,多空都有机会,不必太执着于单边方向。结合形态高空低多超短线应对。


  综上所述总结: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张俊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13.0-11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06.0-105.0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


 张俊理财-指导VX:zj85992,在黄金原油投资方面有着多年的实战操作经验和投资技巧。在技术分析上也有独具一格的风格,熟悉国内外多种交易规则,擅长短线,波段投资,为每一位投资者制定专业合理的投资计划和操作手法。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