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俊理财:6.28黄金短线承压依旧,后市黄金怎么看?

文 / 张俊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你亏损了半夜睡不着还起来刷着帖子看着专家的分析说明你心有不甘;此时此刻也许你在懊悔,在自责。市场就是这样,但是作为投资者的你在大多数普通人当中已经是佼佼者了,因为还有绝大部分人连温饱问题都难以解决更别说投资了。你唯一的问题就在于自己的时间不太够,不能专心盯盘,一些国际上的大事件不能及时的关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关注我,张俊每天都会更新走势分析,和市场状况,您只需利用闲余时间看看,也许就会收货不一样的结果!





  周二(6月28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反弹乏力,持续低承压,截止发稿北京时间22:40现货黄金下调0.14%至1820.35美元/盎司





  黄金消息面分析:





  七国集团(G7)将对俄罗斯实施更多的经济制裁,包括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美国总统拜登上周末在推特上写道,“七国集团将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英国政府也向媒体通报说,美国、英国、日本和加拿大已经同意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不过,该决议尚未被这个超国家机构正式采纳。消息出来后,现货黄金持续下跌并刷新日低至1824.97美元/盎司。针对七国集团对俄罗斯黄金的禁令,众多集团分析认为禁令不太可能对价格产生任何实际影响,因为目前真正推动市场情绪的还是宏观问题。展望未来,预计本周晚些时候将公布的一系列欧元区通胀数据可能会对金价构成压力,因为高于预期的通胀将加大欧洲央行大幅加息的压力。而各主要经济体央行的利率调升,往往都使黄金走势高度敏感。





  黄金技术分析:





  近期日线处于低位震荡,每日都是过山车都已经屡见不鲜、习以为常了。根据阴阳循环规律,隔日承压1840回落收阴,并未跌破1820位置,那么今天很有可能再次反弹回升,因为多空延续性差,经常逆势而行。本月也开始接近尾声,警惕月线收官之际出现破位行情,当前日线整体震荡偏弱,月线也是空头基础上*多头。加之日线波浪理论的推算,目前将是下跌5浪阶段,那么操作上尽量以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助;后市重点关注1820失守情况,若是失守那么将测试1812附近支撑,此位置是1786—1805的短期上行趋势线支撑点。上方突破1828企稳那么多头还将延续至1840附近压力。





  黄金建议:1828-30附近空,止损1835,目标1822-20破位持有,继续看1810,后市可在1802-05附近短线博取多单,止损损1798即可(行情瞬息万变,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具有一定时效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张俊理财-指导VX:zj85992




  行情策略分析撰写:风险控制技术部张俊团队。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和时效性,建议操作上以张俊团队指导实盘为准。——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上万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