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铭诚:8.7周评黄金原油趋势分析,下周一开盘行情预测

文 / 刘铭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我很庆幸你能停下脚步花几分钟看我的文章,一点小建议,分享出来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投资者。铭诚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多,但严重的无非就那几种:不带止损、扛单爆仓,主观意识太强、执行力太差、害怕怀疑心理、否定消极心理等等,这只是总结的部分,如有上述情况或其他情况,可以和刘铭诚好好聊聊,相信我一定能为你排忧解难。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本周国际油价大跌近10%,刷新2月份以来低点,通胀飙升和利率上升引发了人们对经济衰退担忧,全球制造业下滑导致燃料需求前景黯淡,使得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OPEC )作出9月份象征性增产决定。经济放缓迹象限制了价格复苏。英国央行隔夜如期加息50个基点,创1995年以来最大单次加息幅度。面对包括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在内的全球主要央行大幅加息,英国央行压力大幅上升,英镑贬值可能会加剧通胀。但全球大幅加息加剧了对经济衰退的担忧,燃料需求前景阴云密布。随着全球需求担忧持续蔓延油价下行风险越来越大。


技术面上来看,原油日线级别昨日终于打破阴阳循环,进行连阴加速下跌,周初布局的97和96.2波段空,目标88一线全数到位完成收割,而下一个关键节点支撑要关注86一线,以及周线82-83两处;由于,日线macd有所处于底背弛酝酿概率,另外前期趋势支撑衍生点在86位置,周线66日均线也在86,因此,首次触及86或有不错的超跌反弹动能,但还不能确定是底部;真正的底部形成,一定是突破下降通道上轨位置才能生效,而在突破之前,都是猜底行为,试探行为,属于左侧交易,但关键位置或通道位置也是值得去激进下的;原油下周操作继续保持高空操作思路,短线上方关注91一线阻力。综合来看,原油下周短线操作思路刘铭诚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90.7-91.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87.0-86.5一线支撑。【温馨提示:获取更多策略分析请订阅宫众呺“刘铭诚”】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金价周五(8月5日)扩大跌幅,跌幅超过1%,美国就业报告令人鼓舞,缓解了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并引发了市场对美联储将坚持其激进紧缩路线的希望。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五表示,7月份新增就业岗位52.8万个。这一数据大大超过了经济学家此前预计的新增就业人数约25万人。与此同时,失业率也超出预期,降至3.5%,比6月份低了一点点。报告指出,劳动力市场表现强劲,薪资涨幅也高于预期。报告称,7月份的平均时薪增长了0.5%或15美分,至32.27美元。经济学家原本预计工资将上涨0.3%。报告称,在过去12个月里,工资增长了5.2%。前两个月的数据被上修,增加了积极的就业情绪。报告称,6月份的就业报告被修订为39.8万人,高于最初估计的37.2万人。5月份的数据从此前估计的38.4万修正为38.6万。


周五黄金开盘在1791.13美元/盎司,开盘后金价出现了高位震荡,在1788-1793高位徘徊,欧盘时段出现了向下破位,美盘时段在非农数据大幅利空后,黄金直线下破,最低给到了1770开始反弹。日线级别上看,结构上而言,有轻微的压力,但K线形态大阳线收得饱满,不排除直接强势顶破压力线。此前在1788承压后先走出了回撤。下探回升再探高,相对前一次的力度就更大一些,目前K线结构形成阳吞阴的收复性上涨。但是数据利好再次支撑美指反弹打压金银。黄金目前在1小时级别走势上在连续的震荡之后跌破前期的高位震荡区间,在1小时级别走势开始彻底走弱,行情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太大的反弹力度,短期整体走势上依旧偏弱一些。当前关注下短线是否有修复的走势。下方支撑位置在1755-1752,上方反弹1785-88附近继续进场空。综上所述,黄金下周操作思路上刘铭诚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785-178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60-1755一线支撑。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与我沟通,由于不知道套单的点位和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请添/加刘铭诚微信:zdmj868为你解单解锁。


  一盘棋下得好不好,开局很重要。一局球能不能得分,关键要看打球人的技术如何,在黄金原油投资中,赚的人对盈利大部分人都是处之淡然,因为他们都经历过亏损的过程,他们赚的都是自己努力应得的,而亏损的人却一直念念不忘,心有余悸,而这样的后果也只会是造成更严重的亏损,心态决定盈亏,细节决定成败,入市时机不对、价位太差,行情上升到顶去买涨,行情下跌到底去买跌,一入场就被套牢,这样的后果是不是你想要的?如果还想在这个市场继续待下去,做一份严格的交易计划,不要让你的资金做无畏的牺牲!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做,铭.诚在这里时刻准备着,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