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尧生论金:8.7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解析,下周最新走势分析

文 / 尧生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黄金,大多数投资者会受到行情的涨跌影响操作思路,坚守初心,方得始终,说的貌似简单,但是能做到的少之又少,这也就是为什么市场大多数人亏损的原因,短线操作大家存在一个误区,做空怕涨,做多怕跌,大家要知道没有人能够每次操作最低位做多,最高位做空,短线都会有一定的波动,但是大部分人盯着盘面,当行情与进场方向相反运行,并未到达止损位时,一味地担心只会改变初衷,频繁的离场和进场也只会加大止损,所以,原则性很重要,按照最开始的策略,没有到达止损位坚定持有,一旦行情突破或者跌破阻力以及支撑,短线及时调整策略,顺势跟进,如果对于自己操作存在问题的话,欢迎跟随尧生论金的操作策略,严格去进行,能够保持长久稳定的盈利!!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五(8月5日),国际金价稳定在隔夜创下的7月5日以来高点1794.84美元下方附近,美元指数反弹减缓了金价上涨节奏。但经济衰退加剧继续支撑金价,期待已久的美国7月非农数据将在日内稍后公布。分析师表示,随着市场继续押注通胀达峰和经济衰退,黄金价格表现将更多地取决于美元走势。“若就业数据疲软,将支撑黄金上涨势头,因为随着收益率下降,这可能会导致美元再次走低。未来几个交易日,黄金应该会继续向1900美元附近迈进。”多位美联储官员本周发表了更为鹰派的言论,美联储进一步收紧政策的前景可能会抑制多头大举押注黄金的意愿。加上近期全球股市企稳,可能进一步限制避险资产黄金涨幅。但投资者仍担心经济下滑,并不断调降美联储在9月会议上更大幅度加息的想法,美元多头近期处于守势,并为非孳息黄金提供了一些支持。美联储官员梅斯特表示,美国经济衰退风险有所增加,并补充说供应问题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她并补充道,至少在今年和2023年上半年,美国利率将继续上升。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MACD金叉,KDJ高位重新向上发散,短期均线多头排列,金价初步顶破了5月16日高点1786.70附近阻力,后市偏向延续涨势,有望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1807.18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在7月4日高点1714.16附近,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6月29日高点阻力在1832.96附近。鉴于目前金价还受到55日均线的*,也需要提防空头反扑的可能性,初步支撑在1786.70附近,然后是1780关口,5日均线支撑在1775.78附近,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多头;10日均线支撑目前在1757.00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后市看涨信号。小时图上看,若金价升破并站上1800-1804美元区间,后市有望进一步上摸1812-1814美元区间;反之,金价料回测1774-1768美元一带支撑。日线图上看,金价自1754美元开启上行v浪走势,上方阻力看向61.8%目标位1801美元和76.4%目标位1813美元。v浪是自1680美元开启的上行(i)浪的子浪。

  

  

  

  

  综上所述,黄金下周操作思路上尧生论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785-178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60-1755一线支撑。

  

  

  

  

  文/尧生论金(薇:z1156729226)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具有一定的时效性,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添加尧生老师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把握不住行情,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尧生老师聊聊,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拒绝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