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龚元仪:【黄金原油下周走势分析布局】套单的朋友点进来。

文 / 龚元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龚元仪黄金、白银、纸白银、白银TD经常做错方向,进场和出场点位把握不住,学习做投资的同学,免费现价跟单

  投资黄金原油不是多就是空,两个方向,却透漏着不简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管是对趋势,还是短线,但有些人是固执的,在黄金投资市场懂得认错及时调整的人,才能在这个市场赢取一杯羹。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必须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如果你自己操作难以把握到利润,可以添加龚元仪加入分析团队。每天早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提供信息共享、行情分析、现价跟单、做单技巧、仓位管理及风险控制计划,更多详情可微信搜索公众号【龚元仪】

4e3656795ceb56eaed716374fc6336ed_2021061412450890.jpg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盈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是,交易中或实盘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心态端正,不要着急,看不明白的行情就不去操作,操之过急只能是送人头买教训,伺机等待,局势一旦明朗那就是我们出手之时。


  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在面对行情也是一样,百句空言,不如一个行动,精准策略,不如一次执行。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龚元仪期待与你成为朋友!龚元仪愿做您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愿做您的知心好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

  以下是龚元仪对下周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每次非农后都是有人欢喜有人忧,跟上操作的朋友周五晚上也已经收获颇丰,1788附近的空单到1770附近止盈,这单已经收获接近20美金了,没跟上操作的朋友也不要泄气,做投资就是需要一定的专业基础,老话说的好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这行情的由于地缘政治的原因,导致金价冲高,一举达到了凌晨的1795一线,市场上基本很多所谓的分析师都在看多,甚至要看到1880的。然而我也只是笑笑而已。周五早间金盛达的分析就已经给出了策略,至少在1795上方是不能追多的,市场就是这样,如果是处于极强的行情,那么周五早间开盘就是延续凌晨的强势继续冲,事实并非如此,那么这样就给人错觉。直到19:40左右的时候才发现行情不对,金价就开始显现回落的事态,这个时候会不断的有人来做多,以为回踩就是在做多的机会,投资市场中,买预期,卖事实,直到大多数人上车,数据出来,做多的人就成了炮灰,只能找个地方独自舔伤口。


  正是因为这样,我们也是毫不犹豫的在1786-88这里进场了空单,数据大幅利空导致金价直接下挫接近30美金的利润。虽然苦等了一天,终究没有让我们失望,希望投资朋友们好好把握机会,哪怕多花点时间来研究行情,研究市场,抓到应该抓的利润就行。只要方向对头,赚钱就是很轻松的事情。

  针对后下周操作建议,个人建议还是以反弹空单为主,周五非农后金价来了个探底回升,最低到了1765一线,收盘在1775附近,对于30美金的跌幅,那么接下来的的操作很简单,上方重点关注1780-1785压力继续空即可,损放1796,目标1756-1760一线。

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因文章具有滞后性,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τ的时机,请关注龚元仪实盘 ,每天给出实时点位,实时策略,你的投资生活前半生我没有参与,后半生我不会缺席

  非本人实盘客户,提供大致方向及预期,每天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加我们的指导群,加龚元仪微信:3408147838;QQ:3408147838)

  【龚元仪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龚元仪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龚元仪.png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龚元仪(微信:3408147838;QQ:3408147838)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龚元仪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龚元仪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来找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其次考虑操作风险,最后才是如何盈利!


加拿大留学.jpg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