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钱天财午间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狙击小非农 周五绝战大非农

文 / 钱天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两个人的相遇是偶然亦是必然,在这茫茫文海中你看到我的文字,是偶然也是必然,两个人的相连必须要依靠一些什么,那这就是了。我没有单单止盈的水平,但有让你稳健赚钱的实力,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我有详细的做单系统(包括基本知识、投资理念、做单技巧、做单技巧)赚钱不在于一时。投资要有章法,有系统;没有章法和系统的投资,注定是失败的。

  

  做投资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黄金时时行情趋势预测;                                                                                                                   

  

  最新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基本面,在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鹰派讲话后昨日美联储三号人物继续鹰派论调,其表示加息75个基点是合适的,并在9月加息后还会有更多的加息过程,此言论让美指强势拉升,金银油回落,而美联储目前这样强势的表态在短期内确实会让美指走强让通胀缓解,但美联储如果就这样无线度的加息那么巨大的危机也将为时不远,咱们之前说过如果美联储持续加息的最终结果是让美国走向滞涨和强烈的经济衰退,虽然美联储可以通过加息使美元走强向全球输出本国通胀,让美元回流,但经济衰退和全球性的经济危机也会随之到来,届时金银等避险商品将走出强势拉升过程,所以本轮加息预期的回落过程也将是未来多头进场的机会。

  

  美联储FOMC公布7月利率决议,如期加息75个基点。因市场评估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认为高通胀持续时间或远超预期,美联储或在9月会议上继续激进加息。美联储昔日官员戴利采访时表示:不排除美联储在9月FOMC会议上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将密切关注8月非农和CPI数据。“鹰王”布拉德也表示,他还是倾向于在9月加息75个基点,并认为美国经济还没度过通胀飙升中最严重的阶段。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央行行长会议上的讲话强调了降低通胀的必要性,支持了加息的前景,不排除在即将到来的9月会议上再次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全面粉碎了对更鸽派立场的希望。会议之后美元直线拉升突破109高点,贵金属方面则全面加速下跌,黄金受利空发酵回吐之前三连阳全部涨幅,并且跌破1728前低再次刷新低位。

  

  黄金近期冲高1765受阻回落,并且跌破1730关口至1720附近,主要是美联储现在更加鹰派,而且不排除9月加息75基点的倾向,导致黄金看空情绪强劲。近期受消息面影响比较大,黄金大起大落反复洗盘,本周初下探1720关口迎来了一波猛烈上涨,直接单边上涨至1745高位,完全收复日内所有跌幅,来了个过山车走势。但是隔日并未延续其涨势,而是承压1740关口震荡下行,在美盘时段更是跌回了1720关口,再次上演了割韭菜行情。本周还将迎来非农重磅数据,还有就是时隔已久的ADP小非农首次公布,消息面众多,行情很有可能反复洗盘。预期在非农前黄金会处于巨震阶段,首要关注1720—1750区间,从隔日收线来看多头又显得不乐观了,吞没了前日的下探回升线,代表空头还在向下承压,MA—MA10均线死叉下行*,布林带已经呈现向下开口运行。加上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从而打压黄金,黄金局势不太乐观,还有继续下行的动能和迹象。今日重点关注1720支撑与1730压力,若是亚盘1720得以坚守那么欧盘就有望突破1730继续维持阴阳循环震荡。若是1720失守那么下方将要去1700大关附近了。

  

  8.31黄金策略:11720附近多,止损1714,目标1728-1735

  

               21709附近多,止损1700,目标1719-1725

U$P`U%UH]BN}28M$T6C]LQC.png


  

  原油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8月30日美油期货大跌5.54%,结算价报91.64美元/桶;盘中一度跌逾6%至90.53美元。有分析师表示,在伊拉克国家石油营销组织(SOMO)发表评论称该国石油出口未受动乱影响后,油价大跌。与此同时,流动性持续降至六年来的新低,低于平均水平的成交量导致夏季交易大幅波动。早前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26日当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59.3万桶,汽油库存减少341.1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72.6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小幅走低。此外,欧佩克+代表消息人士表示,欧佩克+目前没有讨论削减石油产量的可能性,油价再度遭受冲击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震荡筑底;MACD金叉,KDJ金叉,10日均线上穿21日均线结成金叉,油价初步顶破了200日均线阻力,失守该位置前,油价短线偏向延续涨势,有望进一步试探55日均线98.68附近阻力,8月1日高点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进一步阻力在阻力在100整数关口附近,布林线上轨99.38附近阻力也可以稍微予以留意,如果顶破100关口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100日均线103.77附近阻力,并增加中线看涨信号。200日均线96.01已经转化为初步支撑所在,5日均线支撑在95.07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92.72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后市看涨信号。小时图上看,NYNEX油价自91.09美元开启上行v浪走势,上方目标位看向76.4%目标位98.30美元。v浪是自85.74美元开启的上行(i)浪的子浪。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钱天财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踩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94.2-94.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90.0-89.5一线支撑。

   

  钱天财赠言:

  

  无论朋友在这个市场上做的如何,那么都可以进行一个关注,多一份选择多一份机会。并无害处。俗话说千里马还需遇伯乐,如果你是那匹千里马,那么我愿做那位伯乐,一起在这个市场战斗下去,有胆识的朋友可相互交流有价值的投资信息,获取每日最新国际一手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技巧指导。对于原油沥青、铜等金属交易不理想的朋友不妨与笔者沟通交流。

  

  人在做天在看,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担心,害怕者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这就是市场!跟对的人做对的事,相信我就请跟上我的步伐。          钱天财本人vx:QTC8668  QQ:346737888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