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钱天财:黄金走势分析及黄金在线操作建议解黄金在线解套

文 / 钱天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最新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基本面,上周的基本面市场聚焦美联储加息,美联储宣布加息75个基点,将基准利率升至3.00%-3.25%区间,利率水平升至2008年以来新高。今年至今,美联储已连续5次加息,并且最近3次连续加息75个基点,美联储重申预计持续的加息是合适的,委员会高度关注通胀风险,美联储官员预计货币政策将走更加强硬的路线,2022年至少还会出现一次75个基点的加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继续强硬,其称将坚决致力于降低通胀,正在将政策调整到足够限制经济增长的水平,鲍威尔还坚称美国经济强劲,并预计短期内不会考虑出售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数据公布后美指拉升,而非美货币尽管在周四也都开始加息过程,但伴随俄乌冲突的加剧,以及乌克兰东部四个地区开始公投入俄避险情绪升温,美元指数强势拉升,金银油等商品价格全线回落。

  

  黄金在不停地创新低,这就是空头市场。这样的走势黄金远没有触底,因为无针不底,真正的市场底部或顶部特征都是带针的,且看金价在1642一线震荡多时,这就是要空的意思。金价延续周五的跌势,开盘继续下跌。虽然周末有美国对俄的制裁消息,但金价没有大阳线逆转走势的前提下,就一直想做空黄金。放弃幻想,下单之后,黄金会反转。要知道,散户在市场面前的微不足道。

  

  黄金跌破1660一线支撑,变为阻力后。周五黄金再次洗盘,1647已经成为一道难以触及的最新的压力位,在此之下继续做空黄金就是。

  

  交易策略:黄金1645空,止损1651,目标1610-1600

K81*QQW$@N9G2RJG418(X0.png

     9.21今日朋友圈现价多单获利5美金

9AB8FE82008BF81AF1CA3BA210E69BDE.jpg  

  9.22早盘多单盈利20美金

PRC9A8V$S{D2SKGX8PU%A7Q.png

下午布局多单获利14美金

钱天财    本人vx:QTC8668  QQ:3467378886

  


 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淩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撰稿人:钱天财  钱天财    本人vx:QTC8668  QQ:346737888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