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沈运策:9.26美指冲高回落黄金止跌反弹?最新黄金走势

文 / 沈运策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我是沈运策,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文末添加本人レ信】


  周一(9月26日)早间现货黄金延续上周五跌势,一度刷新逾两年半的低点至1626.60美元/盎司,因英国政府上周五减税措施的影响继续发酵,美元指数一度刷新逾20年高点至114.68,黄金随之承压。不过,美元指数上方面临115关口心理压力,在市场情绪得到宣泄后,市场迎来了调整,美元指数自高点回落了逾100点,目前回落至113.24附近,而金价也震荡反弹了约15美元,目前回升至1646美元/盎司附近。行情解读:考虑到地缘局势依然紧张,全球经济衰退风险挥之不去,金价也受到避险买盘和逢低买盘的支撑,如果美元短线迎来震荡回调走势,则金价有望启动反弹行情;


  本周需要关注的重点数据包括德国9月IFO商业景气指数,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美国截至9月23日当周API和EIA原油库存变动,欧元区9月经济景气指数,美国截至9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需关注的大事包括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等多位美联储官员以及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的讲话。9月30日,中国上期所、大商所、郑商所、上金所因国庆节,不进行夜盘交易,也需大家注意。

image.png

  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添加沈运策本人指导微信:bbwy118】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趋势性结构,依旧是当下的主要讲的一个关键,因为趋势方向决定后市重点参与的方向,趋势已经较为明显的偏弱,在上周前半周为主的低位震荡整理循环,但是周尾还是下行破位,而目前本周开盘延续上周周尾的走势预期,依旧处在弱势环节当中,当下的行情依旧偏弱。日内走势来讲,短期早盘开盘偏弱下行,但是走影线下探,短期再次反弹,日内需要诱空的同时需要留意反弹力度,反弹上行遇阻再做跟空布局,不能有效的下探就需要留意反弹力度来确定后市的走势情况。


  黄金价格近期走势整体偏弱,上周低位震荡一周后周五选择向下破位,并形成快速的下跌,大的方向比较明朗。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跌破下轨一线支撑,早间开盘价格延续下跌快速下探1626一线,日内有继续走低的风险。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跌破震荡区间下限,沿着下轨震荡下行,短线价格没有太多的反弹,整体走势还是震荡偏空,在美元指数持续走高的情况下,短线价格试探1600关口也是有可能的,日内操作上尽量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653附近阻力。


  黄金操作策略参考:反弹1650附近做空,止损1658,目标1640,破位继续持有;【沈运策微信:bbwy118】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需要实时进出场点位及每日策略分析指导可以添加获取实时帮助。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地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沈运策专注分析现货黄金、白银黄金T+D、美原油、伦敦金、外汇黄金原油等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实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文/沈运策(官薇:bbwy118;QQ:464630639)


  本文由沈运策撰稿,本人主攻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等大宗商品,对市场深有研究。因网络发文有延迟性和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指导为准!欢迎加入实时跟单,体验名额可找我预约。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