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多头能否扶摇直上?勿当接盘侠,美盘1640直接多

文 / 刘天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刘天:9.26黄金多头能否扶摇直上?勿当接盘侠,美盘1640区域直接多,周初做单必看策略

  

  分析看实力,操作看魄力,说的天花乱坠不如给你一个神单,事后放肆吹嘘不如事前为你布局,给我一个套单我能帮你解,亏损一大半我能帮你制定方案为你回本,这就是自信,这就是实力!刘天作为各大知名财经网站的特约撰稿分析师,每日都会在网上实时更新文章,十年如一日从不敢懈怠,策略都是早于行情之前给出,也绝对不会事后再讨论的,不同于那些整天把一张张盈利晒在文章里但是却不敢实时给出策略的分析师,刘天的策略全都透明化的呈献给读者,所以实力经受百万千万客户查证认可,名声全靠客户信誉积累!

  

  市场一直都是优胜劣汰,不论是淘汰投资者还是淘汰分析师,留下的都是精于市场的人,靠谱稳健的;淘汰了胡乱给单的,滥竽充数的,模棱两可的,溜须拍马的。诚恳走一生,刘天的性格就比较直接,也不喜欢吹嘘盈利,更不喜欢保证盈利,求稳一直是我的宗旨,用实力说话,不来虚的,分析头头是道,交易起来杂乱无章的人不计其数,实力、单子、盈利才是最直接的实力体现。刘天官方唯一指导QQ:1831977802 刘天老师助理微信:zsjf22

  

  现货黄金低位横盘,现报价1640美元/盎司,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658,支撑位1625,本周一早间策略单1644区域空单直接跌至1626一线,完美抵达预期目标位,午后策略现价单1636多单,再次大涨至1650一线,多空全在计划之中!刘天是全网最早1644区域直接干空,午后全网1636区域反手伏击多单,全网可查,实力可见,就问你们跟的爽不爽,跟上就是吃肉,跟随刘天脚步永不迷路!一而再,再而衰,三而竭,现阶段无论如何是不能再去空了,再去空接盘侠无疑!言尽于此!晚间现价1640区域直接干多,若是给到1635分批多,当所有人都在唱空时,刘天已经反手多了,不管你们多不多,刘天已经多了,很多人都是后知后觉,刘天就当你们的警钟人。

QQ截图20220926200543.png

  

  黄金美盘策略:

  

  黄金1640附近直接多,目标1658-74;(因文章有滞后性,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最终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盈亏与个人无利害关系)刘天官方唯一指导QQ:1831977802 刘天老师助理微信:zsjf22

  

  实力不需要去证明什么,就如同近年表面上看生意越来越难做,其实是各行业越来越职业了,越来越精益求精了。看起来是在洗牌,实际上是在洗人,淘汰了没有信用的,吹牛浮夸、不脚踏实地的。留下的是一批坚持品质、真才实干,踏踏实实真正做事的。有人退出品牌如此,生意如此,各行各业也是如此。浮躁的社会,更应该静下心来学习!真正的危机不是金融危机,而是道德与信任的危机——靠谱、稳健才能赢!

  

  需要更多实盘解析、现价单、解套探讨、中长线布局、短线操作的朋友不妨添加刘天本人!刘天官方唯一指导QQ:1831977802 刘天老师助理微信:zsjf22

  

QQ截图20220926131849.png

QQ截图20220926201046.png



  文/刘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