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九9/28黄金低位继续盘整,后市继续看跌,凌晨策略

文/张金九2022-09-27 23:58:05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今天张金九和大家谈谈另外两个问题:执行,这是交易当中的硬伤,扛单,这是投资当中的通病。由于没有良好的执行,再好的策略也不能变现,可是由于过多的扛单,再小的错误也被放大,就像病变一样的倍增着,等实在扛不住了,离开这个市场的时候,我估计没人会给你说声拜拜,就算你来过,一年以后也没有人记得你。任何的入场不能用侥幸来持仓,任何的博弈不能用满仓来押注,一百次的成功不就成功,一次的失手就得打包走人。


  日线结构上黄金中期趋势支撑1630已经失守,按照此前的预期,1630失守,则和很有可能会进一步向着长线趋势支撑1610-00附近进行测试,但短时期内出现如此极端下跌还是始料未及的。目前黄金虽然极度偏弱,但目前技术上已经严重超跌状态,且底部背离形态严重,随时可能因某一个消息,或美指回修因素而出现反弹,但此反弹仅仅只是技术性反弹,且不过过于期待,毕竟当前美元疯狂强势打压,市场情绪方面给黄金带来的压力还是非常重的。



  黄金依旧还是空头跌势不变,金九已经说了无数次,反弹都是做空机会!文章策略和路演中也是再次提示了1640附近继续空!并且1638位置果断做空,如期下跌,日内空单两连胜数钱!只要不突破1648,黄金反弹还是继续空!


  黄金4小时图上依旧是空头下跌走势,而且反弹也是一直被均线*,1600整数关口附近会有支撑,行情进行震荡是合理的,但是压力位置不突破的情况下,反弹仅仅是反弹,最终还是要继续下跌!


  今日策略分享:上方1633/1635继续空单尝试,止损5个点,目标下看1623附近;1618多,止损5个点,目标上看1630附近;如果你对行情把握操作不理想或想学习的投资朋友,可以添加张金九【官微:ZJJ882216、QQ:545055281】与老师进行交流探讨。还可以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TD黄金,白银每日分析,多空解套、最新策略。


  原油:


  昨日国际原油期货下跌2美元,收盘创下9个月来的新低,因为美元坚挺以及经济衰退担忧,令油价承压下行。近期美元汇率飙升,是导致原油价格下跌的主要诱因。周一,美元汇率创下20年来新高,这对美元计价的原油造成压力。从基金动态看,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持仓数据显示,上周基金连续第三周增持原油净多单。截至2022年9月20日,投机基金在纽约WTI原油期货和期权市场持有净多单192740手,比一周前增加7941手。上周净买入10392手。


  技术面看,原油日线图下降趋势运行,目前仍然维持创新低走势,中长期下跌趋势依然保持完美;小时图下跌趋势运行,目前再次刷新低向下探底,短期延续下行的概率比较大。今日亚盘操作建议:原油在77.5做空,止损78.2,止盈76.0/74.5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


  如果你对行情把握操作不理想或想学习的投资朋友,可以添加张金九【官微:ZJJ882216、QQ:545055281】与老师进行交流探讨。还可以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TD黄金,白银每日分析,多空解套、最新策略。文章有滞后性,实时策略变化可与我私信交流!手上有持仓不知如何操作的,也欢迎私信咨询


关闭

张金九9/28黄金低位继续盘整,后市继续看跌,凌晨策略


今天张金九和大家谈谈另外两个问题:执行,这是交易当中的硬伤,扛单,这是投资当中的通病。由于没有良好的执行,再好的策略也不能变现,可是由于过多的扛单,再小的错误也被放大,就像病变一样的倍增着,等实在扛不住了,离开这个市...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