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鑫鸿:黄金反弹遇阻;保持承压态势;操作继续逢高做空!

文/蒋鑫鸿2022-09-28 01:22:45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添加V=jxh2357 Q=3129466676 公眾號=蔣鑫鴻獲取國際黃金、美原油、TD黃金//白銀//原油操作建議,黃金市場,黃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單解套等產品實時分析和指導。每日實時現價單免費體驗實力,一對一解套指導免費提供24小時在線喊單盯盤服務。

  

  在黃金原油白銀這個高風險高收益的市場,不是誰隨隨便便投入就能輕松賺個盆滿缽滿。它是需要專業的分析團隊做好風控,依靠專業的技術,良好的心態先減少本金的虧損,再去放大利潤的過程。山不在高,有仙則明。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我個人認為,做投資最重要的不僅是需要一個好的平台和產品,而更需要遇到一位有實力、負責任的指導老師。建議賺一時,思路賺一生!注重的是思路,對於趨勢的把握和對於行情的布局和倉位規劃!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撐你現在的現狀,那麼你就需要一位伯樂幫你指點迷津,需要一位軍師助你操控大局,一次嘗試,就是一次機會!一次選擇,就是一次轉折!佛度有緣人,我帶有心人。

  

9+.png

  當你看到這篇蔣鑫鴻章時,我已經明白你目前遇到困境,那麼首先蔣鑫鴻想表明一點,你們能夠在千萬分析師中看到我的蔣鑫鴻章這是一種緣分,既然是一種緣分,那麼我希望能夠保持下去,找到我並且與我交流,那麼你目前遇到的困境或許是蔣鑫鴻做分析師以來見到過到許許多多例子當中的其中一個而已,所以你可以把所遇到的問題都拿出來與我交流,既能夠讓自己能夠在我這邊多學習一點知識,也能夠多明白一點道理,甚至能夠在這個變化莫測的市場中持續存活並持續獲利。當然你目前持續在虧損,那麼你便要在心里在反問自己的問題出現在哪里,還是說我缺少一個和自己有默契的老師?那麼我想只要你認真的看了蔣鑫鴻的這篇文章,那麼你必定會有收獲,對目前的困境抓住一根稻草。添加V=jxh2357 Q=3129466676 公眾號=蔣鑫鴻

  

  對於目前這個市場來說,有很多投資朋友都是處於一個虧損狀態,但是又不甘心,日複一日年複一年,還是找不到頭緒,斷斷續續的虧損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差,甚至到處借錢生活。是什麼信念讓你支撐到現在?近期很多投資朋友加到我,說道他之前的虧損故事,老師都替他覺得可惜,我們的技術團隊實盤指導群每做一單都要做到,有根有據,讓一些虧損的朋友或者做單不理想的朋友,找回自信。每當我看到自己的客戶能夠穩定的賺錢,蔣鑫鴻也替,她,他,們開心,蔣鑫鴻認為賺錢需要節奏,做單需要實力,可以說不管行情怎麼走,蔣鑫鴻都能經過成熟的分析體系,給出做單思路,都能從中拿到穩健的利潤,到目前為止,老師給出的建議整體依舊是獲利的,也更讓我相信付出和回報是成正比的,總算沒有辜負自己多年來沉浸於,現貨市場的研究作出的努力。

  

  以下是蔣鑫鴻團隊最近实时及上周分析走勢現價喊單群,點開文章相信你虧損了,那就來找蔣鑫鴻老師帶你走向人生的巔峰(可查看實力再跟上我的實盤現價單喊單,助理24小時盯盤,如果你不找我說明你已經無藥可救了)添加V=jxh2357 Q=3129466676 公眾號=蔣鑫鴻


9.27获利单1.png9.27获利单2.png09.26獲利單.png016J_H5{DYDV%)(JT%L24LQ.png9.23獲利單+.png

9.23獲利單.png

9.22獲利單+.png9.22獲利單++.png9.22獲利單+++_副本_副本.png9.19獲利單+.png9.16獲利單+.png9.16獲利單++.png9.27.jpg9.27-.jpg9.27.jpg9.26-.jpg9.26.jpg9.26-+-.jpg9.23-.jpg9.23.jpg9.23-+-.jpg9.22-.jpg9.22.jpg9.22+.jpg

  

  基本面:黄金昨夜大跌后反弹,金市考虑多空争夺进场。添加V=jxh2357 Q=3129466676 公眾號=蔣鑫鴻

  

  周二(9月27日),现货黄金自隔夜创下的2020年4月上旬以来低点1621.06美元/盎司反弹,尽管美联储鹰派政策前景仍对美元有利,但鉴于到目前为止美联储的累计加息次数和幅度,支持黄金上升的因素可能开始更多地发挥作用。美股近期遭遇大力抛售,道琼斯指数跌创2020年11月以来新低。但只要物价和工资继续飙升,就业市场依然强劲,几乎不会促使美联储重新考虑政策计划,尽管美联储官员经常被指责操纵金融市场。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合约分析,投资者目前认为美联储在11月1日至2日的下次政策会议上连续第四次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接近70%。添加V=jxh2357 Q=3129466676 公眾號=蔣鑫鴻

  

  最近几周,美联储官员一直坚称,他们将尽可能地提高利率以冷却通胀,不惜失业率上升或可能出现经济衰退。多名美联储官员周一(9月26日)淡化全球市场不断上升的波动性,并重申首要任务仍然是控制通胀。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指出,金融市场波动会影响投资者决策,而美元汇率走势确实会影响美国经济,“但就我们的目标而言,我们将在考虑我们所处环境的情况下制定我们的政策,以便恢复价格稳定。”她认为,控制通胀宁可多做也不要少做。梅斯特坚持自己的立场称:“这会很痛苦,失业率会上升,但为了降低通胀,我们只能提高利率,而且持续时间将比我们之前想象的更久。”她说,在确信通胀已经见顶之前,希望看到通胀连续几个月下降。

  

  在华盛顿邮报举办的活动中被问及是否认为在最近(股市)大幅抛售开始之前,美国投资者对美联储政策看法过于乐观,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表示,这无关紧要,“我不知道他们是过于乐观还是不够乐观……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控制通胀。在这种情况发生之前,我认为市场在各个方向都会出现很大的波动。”添加V=jxh2357 Q=3129466676 公眾號=蔣鑫鴻

  

  美联储上周批准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今年以来累计上调政策利率3个百分点,这是其有史以来最快速的货币政策从紧举措之一。一些经济部门已经感受到了冲击,住房贷款抵押贷款翻了一番,达到6%以上,房屋销售下降。柯林斯认为,今年经济增长会放缓很多,明年增长甚至会更慢,但没有提供具体的估计。与她的几位美联储同事相比,她确实表示,随着供应链问题解决,价格压力可能已经达到顶峰。“我认为通胀很可能接近见顶,而且可能已经见顶。”“随着政策进一步收紧,重大经济或地缘政治事件可能将美国经济推入衰退。此外,由于货币政策的某些影响确实存在滞后,因此在这种情况下调整政策将变得复杂。”

  

  尽管黄金市场出现了一些巨大的抛售压力,但世界黄金协会的一份新报告称,与金融市场的较大波动相比,投资者需要正确看待近期的价格走势。世界黄金协会全球研究:“事实上,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其他地方,黄金表现都比通胀挂钩债券好得多。我们认为,今年迄今为止黄金表现反映了其潜在驱动因素的行为。从所有方面考虑,黄金表现都相对较好,这证明了它的全球吸引力,能对更广泛变量作出更细微的反应。”添加V=jxh2357 Q=3129466676 公眾號=蔣鑫鴻

  

  技术面分析:

  a.jpg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620.00附近;

  

 想获取每日实时策略及现价单可以添加蒋鑫鸿【V=jxh2357 Q=3129466676 公眾號=蔣鑫鴻




  阻力:1640.00附近;

  

  策略:

  

  激进策略:1641附近进多,止损1635,止盈16531665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新手該如何正確投資黃金:    添加V=jxh2357 Q=3129466676 公眾號=蔣鑫鴻


  1、控制情緒——投資者必須心平氣和,控制自己的情緒,對於市場突如其來的變化,必須冷靜應對,否則將由於舉棋不定而錯失良機。入巿前最好能準備好應對各種可能性,這樣在遇到巿場突變也不至於覺得太意外而手足無措。

  

  2、從小額交易開始——對於初入市場的新手而言,必須從小額規模的交易起步,逐漸掌握交易規律並積累經驗,再逐漸增加倉位。添加V=jxh2357 Q=3129466676 公眾號=蔣鑫鴻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應帶急功近利的願望。投資者交易中不應根據自身主觀願望入市,成功的投資者一般將自身情緒與交易活動嚴格分開,以市場大勢與個人意願相反而承受較重風險。

  

  4、隨時準備接受失敗——黃金投資是有風險的,交易失敗在整個交易中將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資者逐漸吸取教訓、積累經驗的重要途徑,投資者面對投資失敗,只有仔細總結,才能逐漸提高投資能力、回避風險、力爭盈利。添加V=jxh2357 Q=3129466676 公眾號=蔣鑫鴻

  

  5、寧可錯過,不可做錯——機會是無時不在的,要把握機會是需要一對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靜靜地去等待某一個空虛的時機。

  

  6、制定適合自己的投資計劃——生活需要規劃,投資需要計劃,投資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嚴格執行,才能從中獲利。那麼怎樣成為黃金投資市場的獲利者,這很關鍵。添加V=jxh2357 Q=3129466676 公眾號=蔣鑫鴻

  

  結語:貧富的差距不在於能力而在於你的觀念和心態,富人總是在尋找賺錢的機會,而窮人總是關心錢放在哪兒最安全。富人總是讓錢追着自己走,而窮人總是在追着錢轉,缺乏主見或一味的自以為是導致投資的失敗。想要成功,就要掌握好財富運作的規律,我們需要用學習的力量來改變觀念,用穩妥起見的睿智來改良自己的心態。要知道理財致富是一件激動人心的事,他並不是眾人眼中的那個簡單枯燥的治理計劃。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致富的機會,然而半途而廢使絕大多數人最終成為普通人,真正的富有是退休後有足夠的金錢可以享受。會理財的人總是很閑,而錢總是忙碌着;然而不會理財的人很忙,而錢卻是閑着。

  喊單.png

  本文由蔣鑫鴻【添加V=jxh2357 Q=3129466676 公眾號=蔣鑫鴻】供稿,我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麼不懂得可以隨時關注我,本文由蔣鑫鴻獨家撰寫,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貿然入市是愚者,找對人了是智者。一條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揚帆,那麼就永遠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對全球金融市場(例如國際黃金,TD金銀,原油,外匯和期貨市場)具有深入而獨特的見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種情感遊戲,也不是一種情感釋放。每個開倉和平倉都是專業表現。蔣鑫鴻認真寫好每份分析報告,並傳達了寶貴的投資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关闭

蒋鑫鸿:黄金反弹遇阻;保持承压态势;操作继续逢高做空!


 【添加V=jxh2357Q=3129466676公眾號=蔣鑫鴻】獲取國際黃金、美原油、TD黃金//白銀//原油操作建議,黃金市場,黃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單解套等產品實時分析和指導。每日實時現價單免費體驗實力,一對一解套指導免費提供24小時...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