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小源说金:黄金警惕下行破位风险!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文 / 妧金源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市场向来都是公平公正的,再怎么强势单边行情,在小级别也是涨跌中逐步向前的,面对行情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对于行情的把控,对风险强力控制。但是太多人都执着于把控行情,往往把风险抛至脑后,殊不知,在这个市场里最重要的就是风险控制,如同人生,颠颠簸簸,成功失败都会经历,面临失败的的时候用于面对,不要让暂时的失利毁了你,把握小止损博大收益才是明智的选择,止损从来都不是坏事,而不止损却一定是坏事,止损是降低风险的重要途径,止损不会被市场淘汰,而抗单是绝对会被市场淘汰的行为。情商是管理情绪的能力,积极的心态往往是制胜的法宝,一个浮躁不安,一个恐慌害怕的人,无论是涨跌对他来说都犹如一场灾难,一个好的交易者一定是自控力非常强的人,而且,无论市场如何演变,必然做到坐怀不乱,不为其所动,不打止损不认输,输也输得有骨气,市场往往是那些不知所措在失败。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

  

  小源说金交流微信:JYA828  qq号:5013820 贵金属金融投资,金、银、原油专业分析师,擅长运用波浪理论、阶梯战法、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准确研判市场情绪变化,分析后续走势。


  基本面

  

  周三(9月28日)亚欧时段,现货黄金震荡微跌,目前交投于1623美元附近。虽然周二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展开回调,再加上地缘局势担忧和全球经济衰退担忧,一度帮助金价反弹至1642附近,但美国核心耐用品订单等数据好于预期,美联储官员继续强化加息预期,美元指数的回调走势极为短暂,周三再度逼近逾20年高点,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创逾12年新高,令金价再度逼近周一创下的两年半低点。

  

  整体来看,地缘局势担忧、全球经济衰退担忧和美股大跌等因素给金价提供的支撑比较脆弱,美联储官员的密集鹰派讲话帮助美元维持强势,并增加其进一步冲高机会,美债收益率也大幅攀升,黄金多头的士气非常低迷,短线金价仍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关注1600关口附近支撑。本交易日仍将有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可能会重申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观点,偏向支撑美元和美债收益率,金价面临进一步下探风险,分析师认为短线有跌破1600关口的风险。

  

  黄金分析:

  

  昨天黄金再次走了一个震荡下跌的行情走势,走势和前天周一同样的走法!昨天黄金开盘在1623美元一线,早盘开始出现反弹,亚盘最高反弹触及到了1640.5美元一线,随后小幅回落,欧盘再次冲高1642.3美元一线后受阻回落,这次受阻黄金反弹也宣告结束,反弹也就乏力,美盘在高位横盘震荡,并没有再刷新高,尾盘回吐日内涨幅,同样说明黄金目前依然弱势,操作上目前做空是优质选择,即使有博反弹的机会也建议先观望,确认站稳有效节点回踩再做多。

  


  技术面上:盘面4小时暂时保持在阶梯下跌,因此,继续选择阶梯做空处理,4小时级别是高空;日K之中,第一是下降通道,第二指标震荡死叉,MACD指标死叉向下,形态上,无明显的翻转K线形态,都是偏空向下,日K级别同样主空;针对目前大家比较关心的,黄金会跌到哪会有波段级别的反转,黄金分割线的具体位置:1046上涨2070,50%的分割线位置1560上下的位置,其次是1600的整数关口位置,因此,本次行情下跌位置,我们初步把目光锁定在这1560和1600的位置;综合分析:目前美元指数保持强势还会持续下去,那么黄金遭受打压这是明显的,第二:黄金走势给我们的选择不多,4小时偏空,日K偏空,因此,日内的思路上,主空操作,点位上:压力位置1640-1650-1660,站稳1660另行分析,当前看不到这种迹象;行情交流微信:JYA828   公众号:妧金源

  

  黄金操作建议:

  

  上方反弹1638-1639一线继续做空,止损1646,目标点位1615-1618,

  

  下跌破位首次触及1612-1615一线做多一次,止损1607,目标点位1635-1640


  外汇交易关于心态的一些问题

  

  外汇交易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金融管理方式,所以在外汇交易过程中,正确面对贪婪和恐惧是最重要的。每个人都有成为这个市场富人的想法,但很少有人能真正面对外汇交易的市场变化。事实上,最重要的是做好外汇交易,把握自己的心态。在交易过程中对于心态而言,必须克服几点。

  

  患得患失:这种心态是新手交易者常见的问题。如果市场略有变化,心里就会紧张,无论是盈亏,都会暂停操作。很明显,心理承受能力太弱。简单来说,你想的太多,懂的太少。一旦真的交易,很容易受到这种心态的影响。从长远来看,损失总是超过利润。

  

  粗心:简单地说,在交易过程中掉以轻心是很常见的。现货市场是一项高风险的投资,肯定会有损失。人有失手,马有失蹄,虽然对于一些老手来说,有熟练的技术,或者已经有了稳定的盈利方法,有时会产生放松和骄傲的心态,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导致心态的改变,从而造成更大的损失。如果你不小心输了,你应该在做保持紧张和适度的情绪。只有不断学习,你才能取得进步。

  

  冲动行事:要知道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很多学员经常会有马后炮的情况发生,觉得要是自己早点卖就好了,早点止损就好了等等等。还有很多学员就会出现错过了点位、点位进早了、迟了等,就会烦躁后悔。要记住已经发生的事情是不可能在挽回的,过去了就是过去了,重整旗鼓,下次再来,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情,就不要做无谓的事情,影响心态,影响情绪,一定要及时平复自己的心情,不要让负面情绪影响到自己下次的交易。

  

  这是市场中常见的交易心理,如果你有类似的想法,你必须及时回头,不能等到事情的发生,然后回头寻找原因,也就是说,当你发现的迟了就来不及弥补。


  小源寄语

  

  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乱下单,一个不知道去哪里的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同样不懂交易的人,不管做多做空,行情一旦波动,就是无妄之灾!在小源这里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投资者朋友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小源一直相信一句话,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可以跟小源可以聊聊,我尽己所能授之以渔。目前手中有套单朋友想解套以及跟上小源指导的朋友可以添加微信:JYA828  QQ:501382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