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江沐洋:10.2黄金假期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 / 江沐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买涨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你或许看过很多文章,找过很多人,投过很多石也问过很多路,最终还是无果,你甚至在怀疑投资能否真的赚到钱。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为什么一定要找个老师?我可以告诉各位朋友,一位好的老师,不仅可以实时指导,更多的是能够帮你更加透彻的分析整个行情。一天其实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操作1到2次即可,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白天正常的工作,轻松投资,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在这个高风险高收益的市场,不是谁随随便便投入几十几百万,就能轻松赚个盆满钵满。它是需要专业的分析团队做好风控,依靠专业的技术,良好的心态先减少本金的亏损,再去放大利润的过程。如果你投资不顺,经常出现亏损不妨与江沐洋聊聊。

  

  基本面: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报告显示,9月16日以来,该机构继续低16次减仓黄金,目前总持仓来到了940吨。这种抛售预示着金价短期很难有大的翻转,类似昨天的反弹可能会有,但是不能改变大背景下趋势的空头。 另外,昨天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也表示,美联储的基线是11月将加息75个基点,12月加息50个基点,倾向于年底前利率达到4.25%-4.5%的区间。这说的已经非常直白了。就是告诉大家紧缩周期还没结束,还需要继续勒紧裤腰带。这对于贵金属来说无疑是不好的消息。全球多数央行的加息前景,仍可能会限制金价的反弹空间。

  

  技术面,黄金日线昨日收报一根十字K,收盘价仍处于10均线上,并未有效站稳之上方,且处于短期下降通道之内,不过今日直接依托1660来了一波震荡拉升,突破1670,当前阳K线是有所站上,或有机会测试中轨1680-82一线强压,但最终确认还需等日内收线,看收盘价为准;若收报类似当前实体部分大的阳K线,则下周会参考短期均线1650-1660区域逢低震荡先看一定反弹延续;反之,收报长上影K线,收盘价格依然卡在10日附近,甚至下方,则这几日的底部反弹过程基本会终结,下周开始弱势的打压下行;因此,现在的形态并不明确,需以收盘形态来判定;以我个人来看,认为中轨下会存在拐点*,砸盘下行,通过几日震荡时间继续摸底刷新低,因为前期1765那次,1735那次,都是刚好承压中轨迎来短线的拐点变盘,这几日的拉升反弹力度的确比预期偏强,主要因素还是在于避险消息持续在炒作,一旦被市场消化完毕,转头开始炒作美联储针对11月加息75基点,则金价料想很快会被打回原形;

  

  黄金4小时级别:当前macd红柱放量中,66日均线被站上成为一定顶底支撑,半年线1680一线将成为下一个关键的强压处,若重新失守66日向下,则短期会受压走弱下行震荡;黄金小时线级别:今日开盘直接走了碎阳的震荡拉升,突破昨日下降通道上轨承压点1664一线,最高试探了1674位置,当前回踩10均线1666或存在一定支撑,阻力美盘关注1675和1680-82两处;由于对应macd始终存在顶背离,加之近期短期空头趋势较强背景下,拉升都作为反弹修正来对待,另外美元111.4处存在关键支撑,短周期macd底背离酝酿也已久,只等金叉来临一飞冲天。

  

  黄金操作思路:1675-1682压力下高空为主,波段看跌,短线支撑目标1660、1647-48两处,波段目标1620-1610、1600-1588;

  

  投资失败无非两点:一是自身原因,自己没有经验,盲目的操作肯定会造成亏损;二是指导老师的实力问题,指导老师对行情的方向把握不准,但数据统计的漂亮,口号喊的很响,但经常喊反弹,造成你的亏损。投资如行军打仗是需要有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的,我的每一笔交易都是从实盘操作的角度出发,都要考虑到实盘跟随的可行性,不要看到统计的数字多么的漂亮,而是要看实际账户的最终盈利。投资需要看准趋势下手,做单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思路就是回调做多为,不要逆势操作去抓回调,回调利润空间有限,但风险非常大,操作以稳健为主。同时良好的交易习惯和心态,才能做到最终的真正双赢。


江沐洋【微信:hqn669  公众号:江沐洋】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