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2下周黄金多头能否延续,下周一黄金行情分析附解套

文 / 沐鸿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近期黄金白银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跟沐鸿洋说看了老师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被套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没有被套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的文章很有感触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鸿洋之前也说过,你能来我就能帮你。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

  

  黄金下周交易中心思想:

  

  首先主要思路,还是延续性看涨,但是不排除中间会有回落,手中持有空单的朋友,注意抓住回落的机会,找到点位离场,并且反手入多,如果你自己无法把控,那么可以单线联络我;多头趋势还在延展,那么低多还是主要的布局方式,行情虽然直线下跌,但是在周四价格在1640附近形成了反复横盘,也有套牢盘支撑作用,因此不要着急直接追多,而是回落之后受阻再做。那么下周我们重点关注支撑和滞跌收阳信号进行布局。

  

047c-iyywcta2279839.png


  黄金下周行情分析:

  

  黄金大趋势分析:市场的多头趋势依然保持延续,从1640进行的上涨,经过了1662-1664两次反弹之后,价格回升创出了1675的新高。而从1675进行的回落,最高运行到了1660位置,并未打破1640的低点。下周开盘我们可以等待1651-1655做多,但行情受阻1675直接回落,已经确立了多头继续展开,下周继续关注支撑低多布局。

  

  黄金短线操作机会:市场最为临近的支撑在1650附近,是行情近期形成多次顶底转换的位置。其次的主要阻力则是1640-1642,是周四反复震荡回落最低点位置。那么下周我们先关注1650是否回落支撑,支撑收阳则关注多单布局。周尾回落价格则关注1660附近,激进的可以做多。

  

  综上所述,黄金下周关注低多布局机会,先看1655-1650回落后则做多去看1665-1675突破减仓持有,总之,若价格回落1640突破则关注下方1630-1620附近。【官V:mhy56168】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时机,盘中将实时给出。

  

  沐鸿洋交易理念:

  

  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沐鸿洋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本文沐鸿洋【官V:mhy56168】撰稿,沐鸿洋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0年金融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