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小源说金:10.2黄金周评!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文 / 妧金源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首先祝各位朋友大家节日快乐

  

  本周,现货黄金一度刷新2020年4月上旬以来低点至1614美元/盎司,但随着美元指数自逾20年高位114.780回落,金价逐步反弹并转升。英国央行宣布临时长期债券购买决定,以稳定金融市场。英镑兑美元企稳反弹,远离周初创下的历史新低,进而给美元造成压力。

  

  尽管如此,包括美联储在内的全球主要央行不太可能在短期内改变路径,大幅激进加息政策料将延续,全球经济增长势头正在减弱,表明美元将继续保持强势,黄金难有大涨的空间。

  

  黄金分析:

  

  黄金本周探底回升,在打造出新低后出现了多头逆转,最高触及1675美元承压,周线级别收录一根小阳线,借宿了周线级别连阴下破格局,后市多头能否出现逆转的短期关键就在1688美元的前期阻力位突破,长期趋势阻力位转择点就在1741美元。

  

  黄金日线级别显示,昨日收报一根十字K,收盘价仍处于10均线上,并未有效站稳之上方,且处于短期下降通道之内,不过周五直接依托1660来了一波震荡拉升,突破1670,当前阳K线是有所站上,或有机会测试中轨1680一线强压。

  


  黄金四小时线级别显示,金价直接走了碎阳的震荡拉升,突破昨日下降通道上轨承压点,最高试探了1675位置,当前回踩10均线1659存在一定支撑,阻力关注1675和1680-82两处;由于对应macd始终存在顶背离,空头趋势较强背景下,拉升都作为反弹修正来对待。

  

  综上来看:黄金本周探底回升,多头上涨考验前阻,操作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680-1685,下方关注1650-1640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下方回踩见1646-1647一线做多,止损放在1639,目标点位1658-1663区域;

  

  空单:上方反弹见1678-1679一线做空,止损放在1686,目标点位1665-1660区域;

  

  行情交流微信:JYA828    公众号:妧金源文章只能提供一个方向跟思路,具体以实盘为准!

  

  本人小源深耕黄金市场十余年,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等,结合市场消息面,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以月为周期。本人全方位时间:早晨7:00—凌晨2:00。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具体盘中为准,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