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一黄金原油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最新布局策略联系本人

文 / 李胜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不管是昨天的市场、今天的市场、还是明天市场;观望者继续观望,担心者继续担心,害怕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黄金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上个月长上影阳线,并且也到了大周期关键阻力,所以本月倾向高位震荡,支撑108.8附近,阻力114.7,强阻力115.4附近。周线高位十字阴线,倾向先回落一波,周线支撑110.8附近强支撑110.2附近,阻力113和114附近。周一关注112.7-111.5区间,倾向先涨后跌。

  

  重点看黄金,月线长下影阴线,阻力1710附近,强阻力1735和1788附近。单看月线收线,还是倾向涨一波。周线本周长下影阳线,支撑1643附近,强支撑1625附近,阻力1675-1688,强阻力1710-1735,行情只有有效上破1735才能改变空头。周五黄金1675受阻回落,周一关注如何开盘,如果开盘正常,建议1671或接近1675空,目标1660破位再看5美金。如果先跌,1655或1650附近企稳先多,1618的位置在1637附近,触及也可以多。

  

  操作建议:1671(1675)-1655(1650)未破位之前高空低多,破位后参考上面分析。

  

  白银走势分析:

  

  周五白银市场早盘开盘在18.874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18.906的位置后行情展开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18.482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8.81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依旧多,点位上,周五18.6的多减仓后止损跟进在18.5持有,今日的行情18.65多止损18.5,目标看19和19.2-19.5。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周五探高收平,日线十字小阴K线,相对于黄金的下探回升收在高位。隔日有延续反弹,原油的形态并不那么强势,在触及到阻力之后依旧收在阻力之下,使得短线反弹动能不足。日线或许继续进入拉锯震荡当中,周线收官震荡收尾。4小时图周五多次测试下行趋势线的阻力。突破未果,尾备仍收在下行趋势线之下。使得短线多空延续性不足,今日仍要重点留意82.80-83.0附近的阻力,目前小周期进入震荡修正,在一个阻力处或许都要停留较长时间,欲破不破就会进入拉锯。1小时图上探阻力突破无力,目前的收盘略有承压。局部关注周五的区间的突破选择。目前位置处于上有阻力,下有小级别的支撑,但考虑到大方向还是向下,首选应该还是在受阻之后择机高空。短期来看原油多头动能稍显不足。小周期存在回马*的可能,综合来看,原油下周操作思路上胜溢建议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3.0-8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8.0-77.0一线支撑。

行情千变万化, 具体以本人实盘布局为准最新布局联系本人  (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以上皆为个人投资分享,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想在线实时操作交易,可联系本人添加本人联系方式锁定本人参与实时布局】

           以上是本人上篇文章的布局及思路,希望能帮助到你的仓位!看见我文章的朋友把握的点5-10-15。就算没有做上也不至于被套,把握不住做单及出场点位   及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李胜溢不知道你们被套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策略,需要解的可线下联系添加本人!【想在线实时操作交易,可联系本人添加本联系方式锁定本人参与实时布局】

微信朋友圈每天免费布局实时现价单欢迎查阅【李胜溢免费指导VX:XAhui1021,QQ:1916075890】


黄金解套技巧: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多单,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5PX93HX`4BBP5{LSA%PPTL2.png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