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沁雯10.4黄金交易风险控制“站”首位,最新走势解析

文/柳沁雯分析师2022-10-03 23:47:14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东野圭吾在《学生街的日子》中写道:“你这么较真很累的,人可不是为了受苦才活在世上的。


真的不必把所有事情都放在心上,感觉太忙就缓一缓感觉太累就歇一歇,感觉不开心就大哭一场,不要总自己较劲,没有什么能比健康的活着更好的了,不悬吗?——柳沁雯


——黄金方面——


黄金美盘中突遇机构10几亿美元大单砸盘导致金价直线拉升近30美金来到1690一线,趋势强劲中再添保命符,目前黄金就是完事具备,而且接下来还有俄乌的地缘风险再度紧张这将让金价还有上涨的空间,其次技术面运行也很完美,探底1612分水岭后快速反弹,形成阶梯式底部抬升的走高模式。


目前来看,金价站上1680之后,行情表现明显偏强,今晚恐怕也就下不来了。不过月线跌势还未结束,短线也仅仅只是看反弹而已,反弹之后还将继续回归下行。

从前面来看,本周五是本轮从1614反弹的第8个交易日,或许才有可能成为变盘时间窗口。而或许在周五非农数据的推动之下,黄金才有望重回跌势。

今天是周一,距离周五还有三个交易日。上方有明显压力,料也难直接大涨,剩下三个交易日,黄金来回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后半夜沁雯建议观望为主,关注后半夜回踩低点就是后面做多位置,短多对待。


黄金.jpg


晚间重点关注还是应该在1675-80附近,1675这里是前期*点,目前破位上去,这里就由*点转换为支撑了,所以后市如果有机会下探支撑企稳,那么可能还会继续冲高。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周一,假期进行时,交易新开始。

想念2019年以前的国庆假期,没有疫情,到处看看,而现在,为了不“添麻烦”,只选择原地呆着,交易也在如火如荼推进。

简单看下周一的交易,我们日内选择以1660附近为支点回撤多思路,午后在1664加仓多,午后部分减仓出局,最终在1670附近全部了结出局;第二单,正常节奏金价冲高力度不足,反手进场1673空,但是晚间机构介入拉盘,空单遗憾在1682附近止损出局。(由于文章排版问题,导致实盘仓位截图不能够完全展示,具体可找沁雯讯金专栏查)


周一.jpg


目前来看,周一交易2单,其中小损一单,正常风险控制,主要也是机构介入,增加 了行情走势的风险性,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够做好的就是风险控制,及时的止损出局,才不至于落入“被动”的局面。


总结.jpg

总结2.jpg


俗话好的好,你能熬住,才能吃上鱼头;吃鱼尾,沁雯不是每一单都有所收获,但是记住只要是我带你操作失误的,在后面的交易必定力挽狂澜,这个市场,沁雯知道不缺分析和策略,缺的是职业素养。


交易最不可信的就是眼睛,你所看到的基本都是走完的,或者都是套路,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透过现象发现本质,这才是属于你自己的赢利交易模式。

有些交易就是看的,有些就是必须提前布局才能参与的,交易左侧也好,右侧也罢,节奏把握好看涨回落支撑买入,突破压力回测跟单继续就是这么简单。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名额有限),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2.每周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3.每周提供部分微仓学习名额,交易手数最小低至0.01手,交易成本低风险小。同时每天白盘和晚间分析更新第一时间一对一免费推送提供具体操作建议参考,为新手前期学习交易的最佳选择!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关闭

柳沁雯10.4黄金交易风险控制“站”首位,最新走势解析


东野圭吾在《学生街的日子》中写道:“你这么较真很累的,人可不是为了受苦才活在世上的。真的不必把所有事情都放在心上,感觉太忙就缓一缓感觉太累就歇一歇,感觉不开心就大哭一场,不要总自己较劲,没有什么能比健康的活着更好的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