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沐洋:10.4黄金暴涨还会跌吗,今日走势及解套

文/江沐洋2022-10-03 23:57:5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买涨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你或许看过很多文章,找过很多人,投过很多石也问过很多路,最终还是无果,你甚至在怀疑投资能否真的赚到钱。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为什么一定要找个老师?我可以告诉各位朋友,一位好的老师,不仅可以实时指导,更多的是能够帮你更加透彻的分析整个行情。一天其实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操作1到2次即可,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白天正常的工作,轻松投资,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在这个高风险高收益的市场,不是谁随随便便投入几十几百万,就能轻松赚个盆满钵满。它是需要专业的分析团队做好风控,依靠专业的技术,良好的心态先减少本金的亏损,再去放大利润的过程。如果你投资不顺,经常出现亏损不妨与江沐洋聊聊。

  

  黄金走势分析:

  

  周一(10月3日),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制造业活动勉强维持在扩张区间。上月ISM制造业PMI降至50.9,低于预期,也低于8月份的52.8。经济学家此前预计经济活动将相对稳定在52.5。该报告指出,目前活动处于2020年5月以来的最低点,当时由于新冠大流行,各国实施了严格的封锁措施,全球经济受到影响。这些扩散指数高于50被视为经济增长的信号,反之亦然。指标越高于或低于50,变化率越大或越小。由于美国9月ISM制造业PMI跌至两年多以来低点,接近完全停滞,黄金晚间最高上涨至1694一线,市场正在恢复增长势头。投资者正在等待定于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和一系列制造业PMI数据,黄金多头可能更倾向于(非农就业数据)较为温和的数据,以实现反弹,但如果美联储政策没有任何停顿,可能仍意味着整体下行趋势可能保持不变。

  

  技术面,黄金强势突破1680,转为多头趋势。1680直接多,距离美国的加息目标4.25%,还有一次加息就完成了。黄金市场已经领先走出底部,转为多头市场。之前我们高空的依据是1680压力位,现在黄金已经如期突破1680转为多头市场。所以接下来逢低做多为主。

  

  黄金策略:1680附近做多,止损1674,目标1690-1700;

  

  投资失败无非两点:一是自身原因,自己没有经验,盲目的操作肯定会造成亏损;二是指导老师的实力问题,指导老师对行情的方向把握不准,但数据统计的漂亮,口号喊的很响,但经常喊反弹,造成你的亏损。投资如行军打仗是需要有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的,我的每一笔交易都是从实盘操作的角度出发,都要考虑到实盘跟随的可行性,不要看到统计的数字多么的漂亮,而是要看实际账户的最终盈利。投资需要看准趋势下手,做单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思路就是回调做多为,不要逆势操作去抓回调,回调利润空间有限,但风险非常大,操作以稳健为主。同时良好的交易习惯和心态,才能做到最终的真正双赢。


江沐洋【微信:hqn669  公众号:江沐洋】

关闭

江沐洋:10.4黄金暴涨还会跌吗,今日走势及解套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买涨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你或许看过很多文章,找过很...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