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江沐洋:10.24黄金走势波浪分析趋势交易回本年底方案

文 / 江沐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黄金,大多数投资者会受到行情的涨跌影响操作思路,坚守初心,方得始终,说的貌似简单,但是能做到的少之又少,这也就是为什么市场大多数人亏损的原因,短线操作大家存在一个误区,做空怕涨,做多怕跌,大家要知道没有人能够每次操作最低位做多,最高位做空,短线都会有一定的波动,但是大部分人盯着盘面,当行情与进场方向相反运行,并未到达止损位时,一味地担心只会改变初衷,频繁的离场和进场也只会加大止损,所以,原则性很重要,按照最开始的策略,没有到达止损位坚定持有,一旦行情突破或者跌破阻力以及支撑,短线及时调整策略,顺势跟进,如果对于自己操作存在问题的话,欢迎跟随江沐洋的策略严格去执行,你若诚心跟随,我必鼎力相助!

  

  黄金走势分析:

  

  基本面,因有报道称美联储官员可能就加息速度展开辩论,美元走软。美市尾盘,现货黄金收报1657.25美元/盎司,大幅上涨29.20美元或1.79%,美联储官员预计将在11月会议上再次加息75个基点,届时可能会讨论是否以及如何发出12月进行较小幅度加息的信号。一些官员已经开始暗示,他们既希望尽快放慢加息步伐,也希望明年初停止加息,以观察今年的措施对经济放缓的影响。展望下周,市场又会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市场密切关注的欧元区和美元制造业PMI,欧央行和日央行还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除了以上重点数据和大事,投资者当周还需关注疫情、乌克兰局势以及英国政局的发展,可能也会对金价造成影响。

  

  黄金周线级别收长下影小阳线,目前有双底形态,在波浪级别中,周线仍处在调整末期,也就是说周线图大级别即将开始新的上升浪,我们要做的是等待机会去做多。虽然现在信号有待进一步确定,但我们依然可以逢低去做多。

  

  日线级别本周黄金探底回升,周五收出大阳线,价格在前期低点1614附近止跌大幅拉升,并且K线形成吞没形态,这是一种止跌信号,下周黄金进一步走高的概率很大。

  

  我们前面从波浪理论上分析过,日线自2070下跌可能会走九波结构,目前来看九波结构或许已经走完,虽然8浪的时间走的比较短只用了5个交易日,但幅度上基本上达到了,九浪幅度没有达到前面的那么大,整体上还是符合波浪理论的规则,就是九浪一般是萎缩的,价格会在7浪终点附近结束。这是比较合理的。那么后面还有没有可能再上涨一点后再次破新低,然后再涨,这种可能也有,可视为未完成的九浪,不过目前我们主要以不破1617新低去逐渐上看1700-1730.后面行情如何变,我们再根据行情走势去做出应变。当前以双底支撑逢低做多去布局。

  

  4小时级别来看,1614上涨到1729内部走了三波结构,我们视它为A浪,1729下跌1617我们视为B浪,目前B浪内部同样是三波结构,B-c类似于终结楔形,且价格在靠近A浪起点上方止跌向上破位收出大阳线。我们判断B浪目前结束,接下来开启C浪上涨。因此下周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632-1637-1642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666-1682-1700附近阻力。具体交易策略江沐洋的微是hqn669开盘我们盘中提示。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基本面,本周美原油下跌约0.78%,相比上周下跌8.08%,跌幅大幅收窄。布油亦下跌0.69%左右,而上周下跌7.10%。市场预期中国疫情管控措施将逐步放松,一改上周对经济衰退的悲观情绪,乐观情绪重燃,限制了油价下行空间。本周EIA原油库存下降,亚洲大国可能放宽入境隔离期限,再加上之前的OPEC+减产计划,给油价提供支撑,但美联储进一步激进加息的预期继续升温,美元强势,美债收益率不断上涨,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刷新2008年6月以来高点,股市下跌,打压油价,而且美国总统拜登为了中期选举前抑制汽油价格,宣称进一步释放战略原油储备,令油价也受到打压。相对而言,油价短线偏向震荡运行。

  

  原油4小时级别,视76.23上涨93.6为A浪,目前93.6下跌为B浪起点,目前行情运的是B浪内部结构,其中B-a已完成,目前反弹看作B-b,后面还有B-c走完后才是C浪。因此原油下周短线上还是震荡,大级别还是逢高做空,短线操作上多空都有机会,若是做波段的话建议在下方79附近去寻找支撑做C浪反弹。短线下方关注83.0-83.8附近支撑,上方关注86.5-87.8附近阻力。

  

年底回本方案:

  

  年关将至,主力进场的次数也会更加的频繁,直接导致行情变化较大,波动较快,对于因行情的急涨急跌,方向难辨多空不明,追涨杀跌或者抄底导致被套、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急需要回一本的投资朋友,可及时联系连胜江沐洋,江沐洋分析团队给予不同的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目前连胜团队主要有以下三种资金量的回一本:(以下操作全部一对一、多对一指导)

  

  1、1-5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6-10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10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江沐洋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一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


  本文由江沐洋【微信:hqn669  公众号:江沐洋】供稿,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