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柳沁雯10.24黄金周评:愉快周末结束,新的交易将开启

文 / 柳沁雯分析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收拾人生烂摊子的人就绝对能东山再起,但很多人失败了连直面烂摊子的勇气都没有。你太急切的想要一个答案了,想要风光的盈利,想要瞬间的收获,想要意气风发,想要闪着金光走向喜欢的人,但命运告诉我操之过急就会败北,深处低谷的时候。


往往就是变好的开始,只要你愿意往前走,怎么着走都是往上,来日方长。——柳沁雯


——黄金方面——


黄金,上周如期上冲,但幅度也稍勺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而这种反扑也预示着短线内多头仍有延续之意。一旦反转的信号有几种,一种就是反抽的幅度和力度,而周五的反抽已经击穿了空头的多重*,后期将有延续的动力存在。而目前黄金下方的顶底转换位置维持于45一线,此位置将是后期决定多空的转折点,一旦继续下破的话,则后期将有可能继续回归于空头的通道之中。而反之,短线内支撑有效的话,则多头很有可能会重拾升轨,达到一定的反抽效果。


黄金.jpg


目前黄金继续维持于55附近整理,上方的重要压力将维持于60一线,此位置也将是本周黄金的多头突破的第一要点,然周一黄金很有可能会先行回撤进行修正之后再行反抽,则周一黄金先反抽见59-60附近做空,目标看50-45附近,损65.5。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周交易已经结束,周末时间也接近尾声,简单看,周交易11单,收获53个点,小仓位实盘交易收获1400美金(由于文章排版问题,导致实盘仓位截图不能够完全展示,具体可找沁雯讯金专栏查)

而月初以5000美金加入沁雯这边交易的朋友,目前盈利资金达到了9000美金,在10月剩余的几天交易里,争取做到繁仓,沁雯虽不能做到一单繁仓的能力,但是可以给予你想要的结果,这就是我以我能力所能帮到你的事情。


总结1 .jpg

总结2.jpg


岁月流逝,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转眼这个2022年已经过大半,感慨着时间流逝的飞快。不知在这一年最后两个月的“投资之路”是否走得顺利?你是否“披荆斩棘”的大步向前,还是“寸步难行”的原地不动?沁雯不知道,因为很多事事物对于我都是一个未知的状态,毕竟沁雯不是预言家。


但是我却知道,很多朋友却一直处于寸步难行的状态,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怎么样,也不知道自己的前方大路是否通畅,有时候想放弃,却又有一点点的不不甘,然后背负着“重任”艰难前行,最后的结果却是账户的钱越来越少,满满的失落或者懊悔冲击着自己的内心。

说不出的惆怅,但是沁雯请你们不要放弃,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没有人是一直一帆风顺的,也许这次的失败就是你下次成功的契机,站起来,大步向前,相信自己挽回亏损终究是时间的问题,就算前路颠沛流离,沁雯依旧愿意与你携手同行。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名额有限),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2.每周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3.每周提供部分微仓学习名额,交易手数最小低至0.01手,交易成本低风险小。同时每天白盘和晚间分析更新第一时间一对一免费推送提供具体操作建议参考,为新手前期学习交易的最佳选择!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