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尧生论金11.9:黄金受阻于周线中轨,1715先空

文 / 尧生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大家好,我依然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黄金分析师尧生论金。市场千变万化,交易机会稍纵即逝,没有一成不变的趋势,面对盘整行情,呆若木鸡的操作手法会让你的仓位快速缩水,来回被打脸,只有提前预知市场命脉才能如鱼得水。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二(11月8日)美盘时段,现货黄金暴涨40美元,目前交投于1708美元/盎司附近,虽然隔夜美元指数下跌,但更多的是美元多头获利了结,给金价提供进一步上涨动能,而且美债收益率延续涨势。但是与机构大量洗盘导致行情暴涨。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利率将进一步上涨。欧洲央行管委卡扎克斯表示,没有必要在新年伊始就停下来,我们应该继续加息到明年。欧洲央行管委维勒鲁瓦表示,只要潜在通胀没有明显见顶,我们就不应该停止加息。而美国方面今日开始美国将开始中期选举,现任拜登政府的支持率目前堪忧,如果中期选举败北,那么在野党提出的停止对乌克兰援助方案很可能会很快实施,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么俄乌局势也就即将分明,乌克兰靠自己是挡不住俄罗斯的武力进攻的,所以今日的中期选举结果除了对美国政局影响巨大之外,对全球地缘政治影响也将非常重要,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黄金技术分析:

  

  昨天黄金日内探底回升,晚间在消息面影响下大幅拉升,盘中一般到达1716一线,收盘以一根大阳线报收。

  

  从目前来观察黄金的价格,不论是价格还是图形都已经看到单边上升的事实,从趋势来看,中期趋势已经形成,日图连续大阳拉升,周图也开始企稳,后市上行空间打开,短期单边市已经出现,这个时候操作,该采取怎样的操作,从整体的分析观察中看,我们已经知道价格大阳涨势确定,对于操作者在此时的价格进行操作,将出现几个疑问,第一价格是否还会继续上涨?第二价格继续上涨什么位置进场,现在的位置是不是太高?第三一旦多入场,价格开始大幅回抽或者反转怎么办?第四价格到底涨到什么位置会结束?第五价格进行修正到底会到什么位置?面对这些问题,我们需要确定一些事实。

  

  目前能确定的就是上行趋势已经在进行中,就是说确定了上涨行情,但是否是单边市,日图1617-1716已经说明了一切,这是事实已经确定就不要去怀疑。这个时候想的是我们该如何操作,谁都不知道到顶能到什么位置,或涨到什么位置,这些都是我们的猜测及预期,如果是猜测就是一半一半的机会,就是在赌,很多人也会觉得目前涨了这么多,博跌的话概率一定比博涨要大。请注意,赚钱亏钱就是在单边市中产生。投资投机面临的就是风险,不要去猜测,考虑的应该是怎么去操作。以上的问题是你担心的,你所担心的问题就是你要面对的风险,你把这些问题解决了就出现了操作策略。在目前单边市中如果你实在不想去冒险就不要去操作。面临这样的行情,唯一的操作就是回落多,昨晚的市场所有做空者基本躺平,做多可以采取现价,可以等待回落后进。唯一的风险就是价格的回落与时间的不确定。在日线图中还没有形成明显的反转形态来验证价格下跌的信号之前,只能做多,有一个问题比较迷惑的就是谁也不知道什么时间确定反转信号,也许今天就出现,也许明天才出现,也许会更久,这就是我们进场的风险,这个时候你需要从你的资金方面去决定,你能承受多少风险,你想用多少风险去博多少利润。只有把资金分配好控制好风险以后才能进场!这样你不会因为市场的波动影响你的决策,所以这又决定了你做多大周期。

  

  根据图形分析,日图大阳突破连续破位,昨晚更是一气呵成,现在价格运行于二线和上线上方,哪今天回落支撑就在上线这里,强势就是二线,而上方一线*,一旦破位也就破前高了,向上延伸位在在加速线这里,对于操作上还是顺势逢低买入,结合四小时和小时图价格全部破位平台上行,目前支撑开始顶底转换上扬到四小时加速线和上线这里,而且两处形成交叉拼列,所以这里是双支撑,所以今天回落分两次进行入场,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尧生论金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25-17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00-1695一线支撑

954e5ad1d38688fc738c8b624bd6*fc_1667955693892363.png

  

  黄金操作思路:1715空,止损1722,目标1700

  

  关于指导:无论你是刚入金市想学习投资技巧的新手,还是入市多年却一直亏损,拿捏不住行情却找不到原因的老手,只要你找尧生,我一点会不遗余力的帮你,耐心解答你的疑惑,届时还有一对一指导,和免费群体验,总有一款适合你,每天实盘布局,欢迎前来探讨品鉴!

  

  文/尧生论金(薇:z1156729226)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尧生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 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