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沈运策:11.9黄金暴涨谨防回调,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文 / 沈运策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沈运策:bbwy118)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u=2232342791,1810262164&fm=26&gp=0.jpg

  黄金昨日如预期承压震荡回修,且回撤空间不是很大,下方至预期支撑1665一线后止跌回弹,晚间行情测压至1680-85一带时,市场突现暴力拉升行情,短时间内行情持续冲高,最终高点锁定1716/17附近,日线收得一大阳线。


  回顾隔夜黄金的暴力拉升,技术上是有征兆的,但消息面并没有明确的引导,说明这主要是技术性的买盘,一则说明当前市场情绪已经转向单方向的看涨,二则说明技术力量已经具备足够改变趋势的力量,这也是此前一直强调黄金中期易涨难跌的原因。而归结到基本面因素,主要还是市场已经对美联储12月放缓加息预期有关,市场对此预期情绪已经开始炒作,未来只要市场关注焦点还落在此相关消息上,那么黄金大概率还会继续回升。


  日线结构上,在周五大阳线后,周一仅震荡消化一日,而昨日原本预期继续居高震荡一下,但隔夜暴力拉升,提前将行情带入中期上涨趋势中,这样的状态有利有弊,利在可以确认当前市场对于黄金的上涨期待,可以确认黄金未来大概率会走中线回升路线,而弊在短时的暴力拉升并不能给多单的参与带来很好的机会,不过整体而言是利大于弊的,未来黄金主线基调将继续以看涨为主。目前日线大趋势上,黄金已经展开波段级别的回升,预期隔夜高点1715-20区域可能会是波段级别的第一回弹高点,此高点亦可能落在前期高点1730附近,而后行情进行一定的消化巩固,预期第二波、第三波回升,或有可能朝着1750-60、1800测试。


  结合小时图走势来看,隔夜短时暴力拉升后,行情的操作上并不很好把控,日内或先有一定的回修调整,类似于周一行情的震荡消化走势,日内下方可重点关注1700附近争夺,主要支撑则看向1690-85一带,但如果行情今日直接回撤至此,反倒不会是好现象,说明市场对隔夜暴力拉升持怀疑态度较重,以及隔夜暴力洗盘可能性加大。而如果今日行情只震荡回修1700附近,那么整体结构重心抬升,行情也就只是类似于周一的以时间换空间的震荡消化,后期再度回升也就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微信:bbwy118】目前仓位有套单或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添加沈运策获取实时帮助。


  操作思路:隔夜有1715附近参与的空单的,目前先改保本止损,日内按计划于1710、1705、1700附近分批减离,不做过长时间的持有。日内下方回撤1703-00附近,激进多单可追入,带止损1697,目标先看1710附近,剩余持单再看1715-20,甚至1730附近测试的可能。如果日内行情跌回1700以下,下方再关注1690-85一带争夺,具体策略有待实盘实时策略调整。


  不是市场不适合,不是行情不给力。是站错了位置,走错了方向。换个思路,或许你会发现处处都布满金条。泥泞路上的奔驰,永远跑不过高速路上的夏利!投资切忌有一夜暴富的想法,我们要做的是在市场中长久生存。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文/沈运策(官薇:bbwy118;QQ:464630639)

  本文由沈运策撰稿,本人主攻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等大宗商品,对市场深有研究。因网络发文有延迟性和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指导为准!欢迎加入实时跟单,体验名额可找我预约。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