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招财金;黄金原油最新涨跌行情走势分析附在线解套策略布局

文 / 招财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如果你很茫然,把握不住行情,容易套以单的,无条件帮助大家(添加招财金本人指导微信;hye298指导QQ:2317258291)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白银、纸白银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招财金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添加招财金本人指导微信;hye298指导QQ:2317258291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偶遇我,我相逢你,修行路上,各自向前。与其相见,不如怀念,与其纠缠,不如随缘。人心太真易伤怀,太假易遭人弃,若即若离保持着大家都能认可的距离,才是最长久的相依。一帘幽梦,梦寄荷塘。淡定于红尘纷扰之外,傲然于狂风暴雨之中。任世间潮起潮落,独守一分孤独,一分寂寞,一分清幽,一分恬淡。添加招财金本人指导微信;hye298指导QQ:2317258291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是成功的。优雅不是训练出来的,而是一种阅历;淡然不是伪装出来的,而是一种沉淀。时间流逝,老去的只是容颜,而灵魂,却可以变得越来越动人。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如果你很茫然,把握不住行情,容易套以单的,无条件帮助大家(添加招财金本人指导微信;hye298指导QQ:2317258291)


  黄金周一*红色通道线位置再度承压走低后,价格探底回升反弹再破高点,然后从尾盘到今日欧盘时段,持续横盘在红色通道线位置。添加招财金本人指导微信;hye298指导QQ:2317258291


  

  昨日先是*1766-1767下探至1753,然后探底回升攀升至1775,尾盘横盘红色通道线1770关口持续反复的震荡。

  

  直至今日欧盘千,价格依托1770拉升冲刺至1784区域,将空间向上切换。

  

  而对于黄金,选择以红色通道线上轨作为分界,对待上下36美元区间,然后再分割成小的区间范围。

  

  价格在此之下,则看下方的区间运行,价格在此之上,则看上方的区间运行。

  

15124941371271839.png


  现在价格依托红色通道线上轨1770向上攀升拉升,区间向上切换,那么接下来以此作为依托,看价格继续向上攀升寻找阻力1784-1786区域。

  

  后续价格重新跌回红色通道区间内,则重新参考上轨为阻力,然后看承压的回落。

  

  参考这个思路,在价格突破后回踩1774参与多单,防守红色通道线1770下方,看继续攀升寻找1784-1786区域的阻力。

  

  此计划能够依托冲刺成功,则晚间需要谨防冲高回落的动作以及重新跌回红色通道区间内的动作。

  

  价格触及1774后快速反弹走高到1779区域,因此将多单上移保本损再看冲刺高点,不过价格并未直接拉升,再度承压还是找1774,节奏又不太一样了,价格触及1774保本损就看戏等待晚间的机会。

  

  以下是现货原油价格,在此基础上+0.6即是期货原油价格

  原油.png

  本周开始期货交割,注意各自的交割时间添加招财金本人指导微信;hye298指导QQ:2317258291


  

  原油昨日确定阻力点后扫荡式下跌走低破低,美盘再度确定阻力点后开启大幅度的下跌,价格也再度来到前期低点的区域。

  

  如图所示,价格处于绿色下降通道区间内,参考区间运行,若后续价格再破低点,将有望进一步走低寻找到通道下轨的位置。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如果你很茫然,把握不住行情,容易套以单的,无条件帮助大家(添加招财金本人指导微信;hye298指导QQ:2317258291)


  前一日尾盘持续下跌过后,今日价格续跌承压在85.2的下方,持续*在此之下然后测试低点,价格并没有进行空间修正,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要么还有一次放量的动作,要么就会有空间修正的动作,两种节奏不对,对应的阻力点也是不同的。

  

  1、直接*亚盘高点85.2承压走低,破低点84.0将加速找寻到四小时下轨的位置83.3以及82.8区域。

  

  这种情况下,基本不会有太大的反弹动作。

  

  2、而出现较大的反弹动作,那么就会去找寻86.3区域的压力,然后防守隔夜最后反弹阻力点86.6-86.8区域,再继续扫荡式下跌,有了修正后的下跌,动力就会更足。

  

  目前价格持续*在第一种情况下,因此参考着阻力直接介入原油84.7区域空单(对应期货原油进场点85.3),以此作为*看价格承压破低找寻四小时下轨位置。

  

  截至发稿,原油空单如愿在跌破低点加速到达目标83.5-83.3区域(对应期货原油目标84.1-83.9)进行全部收获,接下来等待下一个计划安排。

  

  分析解说招财金

 

(ZQ6DETMA(O86F~2D0U@62E_副本_副本_副本.png


     那么你有想过你为什么大行情你总是亏损吗?

  

  亏损会让投资者带来情绪化的转变,令我们不由自主的撤销原有的止损,或是在更低的点位补仓操作,这种做法是完全错误的,所以,我们在交易时方向选好后,一旦行情反向走势时是很有必要止损出局的,而不是硬扛单去搏不确定的反向行情,当然,大多数人肯定难以承受亏损。但换个角度思考一下,如果你不止损出局,那么后市行情一直反向走下去,最终导致你爆仓,得不偿失。

  

  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招财金以下是金容点金根据与投资者们的交流总结出的各位投资者亏损原因,希望能帮到你们: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如果你很茫然,把握不住行情,容易套以单的,无条件帮助大家(添加招财金本人指导微信;hye298指导QQ:23172582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